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发性外阴癌是怎么引起的 常见5个病因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06 14:18

 

原发性外阴癌,约占女性生殖器恶性肿瘤的35%,外阴瘙痒为最常见的症状,其前驱病变为外阴白斑,多年外阴白斑伴瘙痒,其后癌变早期病变的原位癌则常有外因局灶性或多灶性皮肤浅表溃破,呈红白斑块或菜花样肿物则病期已较晚。病灶可累及外阴任何部位。原发性外阴恶性肿瘤并不多见。

原发性外阴癌是怎么引起的

1.由于人的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的改变,人体体质酸化,造成酸性体质,破坏到人的末梢神经,人体质免疫力下降,被人乳头状瘤病毒感染,该病毒感染可造成外阴癌及其癌前期病变;

2.酸性体质造成慢性外阴营养障碍性疾病,外阴硬萎久治不愈,外阴溃疡不易愈合;

3.部分妇女外阴卫生不良,长期慢性炎症的刺激导致细胞癌变;

4.体质酸化,内分泌失调,外阴癌的发病率要偏高;体液酸化造成了很多妇科方面的疾病,为癌细胞的生长提供了必要的生存环境;

5.过早绝经,据统计外阴癌患者比一般妇女绝经早3—5年。

原发性外阴癌的好发部位

最常发生在大阴唇,其次是小阴唇、阴道前庭及阴蒂等处。首先出现局部结节或肿块,并逐渐增大、坏死、破溃及感染,分泌物增多,伴有瘙痒疼痛感。肿物可呈乳头状或菜花样,并可迅速扩大,累及肛门、直肠和膀胱等。

原发性外阴癌的危害

Ⅰ期:全部病变限于外阴,最大直径在2厘米或2厘米以下,腹股沟淋巴结无转移可疑。

Ⅱ期:全部病变限于外阴,最大直径超过2厘米,腹股沟淋巴结无转移可疑。

Ⅲ期:病变超过外阴部,腹股沟淋巴结无转移或转移可疑。

Ⅳ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均属之:

①腹股沟淋巴结固定或破溃,临床肯定为转移者;

②病变侵犯直肠,膀胱或尿道的粘膜,或癌瘤已与骨骼固定;

③远处转移或触及深盆腔淋巴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