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个月不吃晚餐住进医院?减肥晚餐要怎么吃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3-28 14:30

 

春暖花开的季节,人们的心情总是不会太差,但是最近小编看到了一条新闻内心却十分唏嘘。武汉的一个妹子在结婚当日上了个厕所后紧急就医。具体的原因是一个3个月前在试婚纱的时候由于腹部赘肉太多拉链拉不上去,最后勉强拉伤了,但是腹部的赘肉却怎么遮都遮不住,作为一个准新娘,想要让自己一生最重要的日子留下美好的回忆,于是打算在结婚前瘦下去。

然而作为一个不喜欢运动的妹子来说,好像可以选择的就只剩下节食这一条道路可以走。所以她的减肥一般都是什么食物都靠水煮,晚上基本不吃饭,3个月下来成果也很显著瘦了10斤,但是距离婚期越近身体就感觉越不舒服,胃痛的频率越来越高吃胃药也不管用,去医院一检查发现,胃出血、糜烂性胃炎。

由于身体极度虚弱需要住院治疗,原定的婚礼也被延期真的是心塞,所以啊,小编不得不重申,减肥真的不要节食,也不要不吃晚餐!

那么不节食怎么减肥好呢?

1、蔬菜当主菜

营养学家表示,蔬菜应该占到每餐的一半,如果可以把每餐的一半换成蔬菜,那么这对于减肥来说无异于是很有帮助的,因为蔬菜不仅热量低,且饱腹感强,还富含很多纤维素以及维生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蔬菜并不包括主食型的蔬菜,比如说山药、土豆、地瓜等等,因为这些都是正儿八紧的主食啊。

2、想吃饱要靠主食

主食的饱腹感很强,且大多都含有高纤维,如果没有吃主食,那么很难达到饱腹的效果。小编有次也尝试过晚餐不吃主食而吃一些水果来果腹。而最终导致的结果是,一晚上的时间吃了数不清的草莓以及芒果,这还不止,在临水前还是抵抗不住想吃东西的欲望于是又爬起来泡了包泡面。

看到了吧,只要没吃主食,你就会抵抗不住一颗想吃的心。因为水果中的水量虽然很高,但是不扛饿,不用一段时间就会被消耗掉。所以按照长远的来看,是不利于减脂的。所以晚餐建议用粗粮和精细的碳水化合物混搭在一起。

3、吃到饱

有些人觉得减肥还要吃到饱简直就是在做梦,但是国人都有一个不吃饱之前停不下来的心。所以就算是在减肥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的蔬菜以及蛋白质,这样不仅兼顾了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还可以让人吃饱,而最重要的是还能控制总热量的摄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