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例假身体疲倦嗜睡吃什么调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3-28 13:33

文章导读

女性们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比较伤身体的事情,例如,例假虽然是女性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但是这种现象给女性带来的影响不亚于一场疾病或者事故,因为例假期间的女性们很容易出现身体疲倦的症状,而且比较嗜睡。这个时候用饮食来调理一下最合适不过了,下面就来看看女性例假来身体疲倦嗜睡吃什么呢?希望有这方面问题的女性们可以了解一下。

来例假身体疲倦嗜睡吃什么调理?

 

(1)可以多吃葡萄柚

葡萄柚不但有浓郁的香味,更可以净化繁杂的思绪,提神醒脑。葡萄柚所含的高量维生素C,不仅可以使身体有抵抗力,还可以抗压。

(2)可以多吃菠菜

菠菜中含有女性比较容易缺乏的矿物质——镁。女性每日摄入的镁如果少于280毫克,人就会感到疲乏。镁在人体内的作用是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

(3)可以多吃豆类

来例假身体疲倦嗜睡吃什么调理?

 

铁质是产生人体能量的主要介质,它担负着向人体器官和肌肉输送氧气的重要任务。因此,如果人体内缺乏铁质,就会导致贫血,使人感到头晕,乏力。虽然猪肝和瘦肉是铁质的最佳来源,但经常吃一些赤豆、黑豆或黄豆,也能起到补充铁质的作用,并能有效地改善疲惫、无力的状况。

(4)可以多吃麦片

来例假身体疲倦嗜睡吃什么调理?

 

有人发现,早餐中纤维含量高的话,就不会有饥肠辘辘的感觉。营养学家为此解释说,纤维能使消化的速度放慢,持续不断地向血管供应碳水化合物,使人体源源不断地获得能量。燕麦片是一种富含纤维的食物,能量释放缓慢而又均衡,可使人体血糖水平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因而不会很快感到饥饿且精神饱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