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喝醉酒怎么解酒 试试这几个小妙招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7 17:16

转眼间已经到了2018年的2月份了,再过不久就是我们传统的春节了。那么你知道吗?春节是醉酒的高发时期,不管是经常喝酒的人还是不怎么喝酒的人,只要是春节就会出现喝醉的现象。我们都知道喝醉的人是不能惹的,因此及时的解酒是最稳妥的方法。那么你知道喝醉的人怎么解酒最好呢?不妨试试这几个小妙招吧。

这么做能解酒

1. 柠檬水

想要解酒的朋友不妨喝点柠檬水吧。据了解,柠檬水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葡萄糖,因此解酒的效果非常的好。

2. 鸡蛋

对于喝酒的人来说最怕的就是中毒了,那么喝醉了怎么办呢?吃点鸡蛋吧。据了解,鸡蛋不但含有半胱氨酸而且还有大量的维生素B族。前者可以帮助我们解毒,后者可以化解醉酒。

3. 喝茶

喝醉的人不妨来杯茶解解酒吧,据了解,茶叶里面含有一种叫做单宁酸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避免急性酒精中毒找上门来,不仅如此,茶叶含还有茶碱,它可以解决酒后晕晕欲睡的情况。

4. 芹菜

想要戒酒首先就是要快速的分解掉酒精,而芹菜中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吃点可以帮你分解酒精。

喝醉多吃两道解酒菜肴

1. 拌苦瓜

首先就是准备好几根苦瓜还有京糕条以及蜂蜜跟精盐。然后就是把苦瓜切丝先开水焯透一下,再将精盐撒在苦瓜上面等待15分钟左右的时间,其次就是将京糕条跟苦瓜放在一起,最后就是把蜂蜜淋在上面即可。据了解,这道菜对于酒后头痛的人来说非常的适合。

2. 木耳拌蚬子

首先就是准备好蚬子肉还有冬笋以及精盐味精、水发木耳还有花椒油、葱姜跟黄瓜酱油醋。接下来就是把蚬子肉还有木耳先用热水烫一遍再放到冷水中冷却捞起备用;把冬笋跟黄瓜都清洗干净了,全部切片备用;其次就是将备用的蚬子肉还有冬笋木耳以及黄瓜放在盆子里面,加入精盐搅拌一下。最后放点水在加入葱姜。花椒油味精酱油还有醋等调味料即可。据了解这道戒酒佳肴具有预防酒精中毒,分解酒精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好好的保护肝脏。

春节喝酒喝醉了怎么解酒呢?以上几种就是最佳的选择。其实春节狂欢时应该适当的饮酒即可,毕竟喝酒是极为伤身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