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沉迷暴力网络游戏 寻找刺激感杀人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2 17:35

你喜欢玩游戏吗?如今不管是学生还是大人对于游戏都是十分的着迷。甚至有些人都是直接沉迷在网络游戏的世界里面,不过你知道吗?游戏是我们娱乐的一种方法,一旦入迷了那就是游戏玩你了,而不是你玩游戏了。其实沉迷游戏的危害极大,极有可能会影响一生。那么下面就去看看沉迷网游到底会带来哪些危害。

少年沉迷暴力网络游戏

经常玩电脑的人都应该玩过一款叫做《侠盗飞车》的游戏,玩过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款超级暴力血腥的游戏,在里面你可以拥有飞机坦克,你可以随便杀人。那么你知道吗?最近有一名少年就因为沉迷这款游戏为了体验快感居然将邻居给杀了。据媒体报道,这名少年从六年级开始就接触到了各种暴力血腥的游戏,特别是对于侠盗飞车尤为入迷,因此在里面你可以随便杀人随便抢车。然而就是这种暴力血腥的情节让这名少年萌发了在真实世界里面杀人的快感。就在去年的9月中旬,少年跟隔壁借用电脑,趁着邻居的不备将其杀害。

据了解在审讯的过程中少年没有一点的悔过意识,甚至是将杀人的细节清晰的说出来,还露出了一种得意的神色。由此可见,暴力的网络游戏对他的影响有多大。

据了解,之前世卫就将沉迷游戏列为精神疾病,那么你知道沉迷游戏会带来哪些危害呢?

沉迷网络游戏带来的危害

1. 影响学业或工作

很多人一旦沉迷到游戏里面那么对于一切的事物都是漠不关心,全身的精力都放在游戏上面,甚至是为了打游戏而逃课或者不去上班等等。这会导致学业以及工作都出现问题。

2. 影响身体

玩游戏基本都是整天坐着面对这电脑,那么你知道吗?长时间不动玩网游不但会导致近视、失眠而且还会出现心血管肠胃不适等疾病。

3. 影响心理

经常玩游戏的人都清楚游戏里面都是血腥暴力的而且还没有约束,想干嘛就干嘛。那么一旦沉迷下去就会慢慢的影响着心理,甚至想把游戏世界里面的暴力情节体现在现实里面,渐渐的暴力倾向就发生了。

其实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极大,因此在面对游戏的时候应该转换心态,把游戏当成可有可无、随时可以抛弃的娱乐。当然大部分人玩游戏都是因为太无聊了没事做,其实你可以约上几个朋友出去走走玩玩,总比玩游戏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