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错误的方法瘦不下来 女人该怎么瘦身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2 17:43

女人们都想要保持瘦一点再瘦一点的苗条身材,但是却发现自己用了各种方法还是没办法让自己瘦下来,甚至还出现变得更胖了情况。其实这是因为女人们脑袋里装着错误的瘦身知识,从而导致自己瘦身失败。想要瘦身成功的话,就要知道正确的瘦身知识哟。

错误的瘦身知识让女人瘦不下来

1、瘦身可以很快完成——错

很多女人估计在想办法减肥的时候,看到许多人广告中写着“一天瘦几斤”之类的广告语。可是,这样的效果基本上是不可能出现的,除非你去做手术将多余的脂肪切掉。

所以说,当有人向你推荐的减肥方法是疗效说得特别夸张的,请不要相信。要是真的这么有效的话,生活中就不会有那么多女人抱怨减肥太难了。

2、局部瘦身可以瘦全身——错

想要通过局部瘦身来达到瘦全身的目的,那是不可能的,毕竟局部瘦身的效果仅是针对局部而已。这就好比治病,一种药只能治疗特定的疾病,而不是可以治疗所有的疾病。所以说,想要全身都瘦下来的话,必须要制定非常严苛的训练计划才行。

3、不吃早餐可以减肥——错

很多女人表示自己自从不吃早餐之后,过了几十天之后,发现真的体重减轻了,看起来感觉自己也瘦了。小编想说,那是不是瘦而是虚弱。因为不吃早餐的话,身体就不能摄入足够的营养,影响身体的更新。再者人体的更新能力上午要比下午好很多,如果早上不吃早餐的话,就会导致上午的代谢受到阻碍,从而进一步影响身体营养的吸收,没有营养补给的身体自然会变得很是虚弱。

4、越剧烈的运动越能瘦身——错

很多女人都知道运动可以瘦身,但是前提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而且要选择合适的运动才行,不然的话只会弄巧成拙。小编提醒女人们,并不是越剧烈的运动越容易瘦身,虽然剧烈的运动强度比较大,可以让女人更容易出汗,但是过剧烈的运动会让女人们的身体无法承受,反而没办法消耗更多的脂肪。

另外,剧烈的运动还容易导致女人受伤,尤其是平常没有运动经验的女人,为了瘦身一下子进行大量剧烈的运动的话,身体是没办法承受负荷的。

女人如何正确瘦身

1、养成运动的习惯

比如说在日常的时候,每天花点时间去骑单车,或者慢跑一两个小时,或者做一套健身操之类的。之后一天天都坚持下去养成习惯,这样做可以很好的锻炼肌肉,让肌肉增长从而提高身体的更新能力,消耗更多不需要的脂肪,让女人变瘦。

2、饮食要正确

饮食要正确包括两个方面,不要吃多也不要少吃,而是选对合适的,避免让自己变胖的食物,比如说常吃一些纤维多的食物(如蔬菜之类的),少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如甜食),最好不要碰油炸的食物(如薯条)。

3、无论是饮食还是运动都要保持不变

很多女人想要减肥,却总是不保持下去,一旦发现自己瘦回了原来的样子,便不再坚持了。要知道减肥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就算瘦回去了也需要坚持,不然很容易反弹,甚至让你之后复胖的速度更加地快,变得比瘦身之前还要胖。

所以说,小编提醒女人们,不管是从饮食还是运动方面下手,都需要坚持下去,因为正确的瘦身方法对身体健康并没有危害,反而会让身体更健康,同时还能让你拥有好身材,当然前提是一定要保持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