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裤穿太久易患病 女人这些细节要清楚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23 17:27

内裤是女人贴身的衣物,一定要干净,而且质量要好。所以说,内裤不能穿太久,到了一定时间就应该扔掉的,不然很容易患病的。其中最受伤就是女人的外阴了,所以说,女人们所穿的内裤一定选择合适的。

内裤穿太久容易导致女人患病

1、导致外阴过敏

内裤穿太久容易积累各种细菌,长期穿这样的内裤,就很容易导致内裤中的细菌跑出来,再粘附外阴部位,一旦细菌侵入外阴皮肤里的话,就会不断繁殖,最终会导致皮肤发炎,从而形成过敏。

一旦过敏,最直接的反应就是瘙痒,让女人们想抓最不敢抓,折磨着女人。让女人们白天黑夜都备受折磨,吃不好,睡不好,最终造成的影响不仅是外阴的健康,还会影响身体的机能。

2、造成外阴损伤

内裤穿得久了之后,想必很多女人会发现内裤变硬,尤其是裆部最容易硬。当穿上这种硬质的内裤时,在走动的时候,柔软外阴直接和变硬的内裤接触的话,外阴遇到硬质的内裤,所承受的摩擦力会更大,这样的话,外阴被擦伤的机率也会变得更大的。

一旦外阴被擦伤的话,要是接触到白带等脏东西的话,可想而知的后果就是伤口被细菌侵袭,变得难以愈合,甚至会出现溃烂或是发脓得情况。

3、使得阴道等相邻器官生病

很多女人觉得,内裤是穿在外面的,而阴道在身体内部的,所以内裤根本的好坏和阴道健康有关系。有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阴道虽然在内部,但是女人的外阴是直接和内裤接触的。

要知道内裤穿很久的话,其内部就应该累积了不少的脏物,当内裤被白带等液体弄湿之后,这些脏物就容易跑出来的。它们再和白带等物质混在一起的话,就会变得更脏的。而且内裤一直包裹着外阴就会使得这个部位的温度比其他部位高,有了温度,又有各种脏物累积,细菌就会随之生长的。

细菌直接粘附在外阴表面,之后会有一部分慢慢爬进阴道,不断繁殖后就会影响到临近的器官,导致其他器官也被细菌攻占,从而造成感染,最终生病。

女人穿内裤必知的几个小细节

1、新买的内裤要先洗再穿

很多女人买来内裤之后,不清洗就直接穿了。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因为新内裤一直放在摊位上,每天都会粘附不少的灰尘,而且内裤在出厂的包装过程中也容易粘附脏物。直接穿的话,意味着这些脏物都会和外阴接触,很容易导致外阴被细菌盯上的。

所以说,买来的内裤一定要先洗,晒干之后再穿。而且最好是开始洗和最后漂洗的时候用开水烫一下,之后再放到阳光下晒干。没有阳光的话,就要找有风的地方,如果你发现内裤摸起来虽然干了,但还是有湿湿的感觉,闻起来也有一股潮味的话,最好再让内裤多吹几天风。总之,一定要确保内裤摸起来是干燥的,才能穿。

2、洗了掉色的内裤不要穿

现在的内裤五花八门的,除了样式不一样之外,颜色也是啥都有。如果你喜欢鲜艳颜色的内裤的话,买来后清洗时发现褪色很严重的话,请不要穿。因为这种内裤添加了不少的染色剂,穿上内裤的时候,白带等液体浸湿内裤时,这些染色剂就容易褪掉。以至于外阴沾上很多的染色剂,这种东西含有化学成分,外阴直接与它们接触的话,很容易出现过敏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