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列腺炎会传染给女性吗 答案意想不到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8 18:37

前列腺炎会不会传染给女性?这个问题很多男性都想过。因为有前列腺炎有一种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细菌具有传染性。所以前列腺炎有传染人的可能性,单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医生刘存东说,这种可能性是低的,一般前列腺炎没有那么高的传染性。

前列腺炎会传染给女性吗 答案意想不到

前列腺炎有可能传染人

普通的细菌不一定会有很高的传染性,这要看是什么样的细菌感染了前列腺。比如常见细菌性病原体有大肠杆菌,如果前列腺液中含有这种细菌,进入女性的体内,会引起的感染,但是不会引起严重的炎症。

但是一些淋球菌,比如性病感染的前列腺炎,这样前列腺液进入女性的体内,会给女性造成很大的危险,导致女性出现尿路感染等症状。所以治疗前列腺炎,要分清楚前列腺炎的类型。如果是有传染性病原体导致的前列腺炎,那么是有一定传染机会的。

前列腺炎有可能自愈

相当部分的前列腺炎是可以自愈的,只要经过生活方式的调整,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改变前列腺充血的状态。大部分的前列腺炎是由于长期充血,刺激导致的,属于慢性的前列腺炎,只要控制症状,就算是治愈了。急性的前列腺炎可以通过治疗控制症状。

男性患上前列腺炎后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和负担,这样反而会影响到病情,导致病情加重。

前列腺炎注意三件事

1、不要久坐

久坐会导致前列腺充血,给前列腺造成直接的影响。加重病情。久坐还会导致男性阴部血液循环受阻,影响前列腺疏通,久而久之会产生前列腺炎。

2、不要憋尿

另外前列腺炎患者要注意,不要憋尿。司机群体尤其注意。逼尿会导致前列腺液淤积,产生慢性前列腺。排尿次数少,尿道得不到冲刷,还会有细菌感染风险。

3、不要喝酒

前列腺炎患者尽量不要喝酒,酒精也会刺激前列腺,使其充血,不利于前列腺炎的康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