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逢佳节胖10斤?这几个减脂动作学起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8 15:12

马上就要过年了,相信大家很难抵御久违的家庭美食。怎样在节假日之后迅速恢复苗条的身型呢。

以下动作最好在进食2个小时之后再开始,进行相关活动前,建议您适当补充水分。

臀部训练:

1、骨盆

向上提升骨盆是对臀部肌肉最有效的拉伸训练。平躺在地板上,膝盖弯曲,双手沿身体自然放置,注意将骨盆慢慢抬高一点,随后再慢慢放松复原。

2、冲刺

如果您关节不适,更应正确完成每一步。不要把重心落在脚后,而应该尽量平均分散重量。冲刺时保持一只脚在前,然后再回到原来的位置,另一只脚重复同样的动作。

3、下蹲

两脚迈开与肩同宽,然后做深蹲,稍微抬起并重复该动作5至6次。

压力训练

1、单车训练

单车训练被认为是最有效的压力训练,因为单车训练对正面以及侧面肌肉都会产生作用,而且不会对腰部造成不利影响。开始时,腰部紧贴地板,身体躯干慢慢抬高,然后做膝盖轮流靠头的动作,右膝盖应该碰到左手肘,相反方向重复该动作。

2、仰卧双腿抬臀

仰面躺下,背部紧贴地板,双手沿体侧放下。向上抬起双脚,膝盖自然弯曲,紧贴脚踝。利用腹部肌肉慢慢抬起臀部并朝头的方向卷曲。

3、跳高

众所周知,跳高作用于全身肌肉,在增加美丽凹凸感的同时,最好强化腹部肌肉。务必使手肘位置稳固,稳住躯体,腹部肌肉紧绷,保持这样的姿势坚持30至40秒,然后多次重复。

4、伸手弯曲

经典弯曲训练在很多地方有相似之处,在完成这些动作之前双手不要环在脑袋上,而是把手伸到脑后,加大肌肉强度将增加动作难度。

不想运动?这8种方法让你爱上运动

1、设立训练目标(您最终期望从体育锻炼中获得什么),然后判断其主要作用,这些作用的发展进程将有助于实现这些目标。

2、如果可以实现的话,进行体检以确定影响您身体健康的因素。

3、我们不建议大家每周进行2至3次以上的运动(对于某些人而言,每周运动3次会加重身体负担)。机体应该习惯并且适应新的生活方式。也许在最初的训练后,您会感到很疲倦,但挺过最艰辛的时间后,您会感觉自己充满活力。

4、从何开始呢,体力训练还是有氧运动?如果您有多余的脂肪,那么您当然需要从有氧运动开始,很可能您适合在跑步机上快走或慢跑。如果您几乎不需要减肥,但肌肉没有放松下来,那么就需要给身体来一个美丽的塑型,需要进行适量运动。

5、训练的主要原则是,肌肉逐渐适应压力并最终停止反应。只有在适应新型运动的过程中肌肉才会变得更加强壮。最重要的是要了解锻炼的技巧,这样运动才是有益的,反之亦然。

6、我建议初学者能够尝试创新的训练方法,很多新型课程每年都会流行一段时间。适当尝试各类新型训练方法,并选择最适合你的项目,长期坚持。

7、规律性的训练是训练有效的主要保证。假期、出差等等都不是停止健身的理由,因为中断训练后的再次回归往往更加困难。尽量不要背离自己设立的训练制度。我们通常需要21天才能形成一个习惯。外出旅行时,建议大家准备一些可以随身携带的健身器材,诸如跳绳、拉力环等。

8、如何强制自己训练?不要问了,拿出坐垫开始训练吧。怎么去健身房?不要问了,只要穿上运动鞋去就行了。给自己制定一个中场休息计划并坚持不懈地在那儿训练。起初当然会很困难但只要大家能够坚持下去,您一定会在不知不觉中收获很多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