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部粗壮浮肿如何是好 这些教你有效减掉腿部赘肉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8 15:57

粗壮浮肿的大腿看起来没有一点吸引力,且裤子也难穿,如何使腿部变细,下面给大家介绍瘦腿的运动方法,助你打造纤细美腿。

 

腿部粗壮浮肿如何是好 这些教你有效减掉腿部赘肉

扭膝瘦腿

将两足平行并拢,屈膝稍下蹲,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先顺时针揉动数十次,接着逆时针揉动数十次。这种方法能疏通血脉,缓解下肢乏力,膝关节疼痛。

坐姿单盘腿

坐姿,臀部着地,双腿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双臂撑在背部后方,手掌着地,背部微微后倾,左脚抬离地板,并放在右膝盖上方,尽量撑直左腿,左膝盖尽量压低,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扳足

将两条腿伸直,低下头,身体稍微向前弯。两只手扳脚趾20-30次,这样能练腰腿,增脚力。

勇士式

站姿,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左腿放在后方,左小腿紧贴地,大腿面绷直,同时压低臀部,撑直背部,双手扶在右膝盖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弓腿

身体站直,双手手臂向外打开,手掌握拳,作跳绳的姿势,一条腿放前面一条腿放后面弓起来。抬头挺胸收紧小腹,前腿要屈膝,后脚跟抬起来脚尖点地,然后用跳跃的方法把两条腿交换位置,重复20次即可。

侧抬腿

慢慢从侧面向上抬起一条腿,整个身体保持成直线,上下摆动的速度不可过大,要慢要轻,可以减大腿内侧赘肉。

深蹲

做法: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背部挺直,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保持稳定,不要左右摆动,下蹲时吸气上身适度前倾,动作过程中保持膝关节不要向前超过脚尖,脚跟不离开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为最佳,做12-15次,可以消除腿部脂肪。

跳绳

跳绳是一项有效的有氧运动,低耗时高耗能,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减掉腿部脂肪,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也有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