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如何快速减肥 找对方法才是真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8 16:24

懒人其实只要找对方法,减肥也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坚持同样是很重要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几种适合懒人的减肥方法。

懒人怎么减肥

1、黄瓜鸡蛋

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坚持7天,包你瘦,不过到时你就会特别想念老干妈的味道了。是很好的刮油办法。

原理:黄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能治疗晒伤、雀斑和皮肤过敏。黄瓜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对减肥和预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处。

2、过午不食法

超过下午三点不吃任何东西,当然能吃的时候也不能猛吃啊,这样一周可以瘦几公斤。

原理:夜间休息,人体消耗的能量较少,摄入的过多能量用以变成脂肪囤积起来。此法的注意事项是早餐和午餐必须吃饱吃好,补充一天所必须的营养物质。

健康提示:如果实在饿得慌,可以多喝水,或者吃一个苹果。

3、不吃正餐法

每天少吃正餐,把豆浆作为三餐的一部分,女孩子喝了很有好处的,不过注意是无糖的哦,自己买台豆浆机,每天自己打,方便又便宜。

原理:豆浆主要榨取了含有丰富高优质植物性蛋白质的大豆,除了大豆蛋白质,还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Isoflavone)、大豆配醣体(Saponin)等成份。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体内的脂质和醣类,发挥燃烧体脂肪的效果。因此从饮用豆浆的那一刻起,经过消化→吸收→燃烧脂肪的各个阶段,这些有效成份可都正在发挥瘦身效果呢!

4、苹果减肥法

吃2天苹果然后正常节制的饮食3天,这样几个周期循环,效果不错。

原理: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苹果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内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有助美容养颜。吃苹果减肥的好处是不必挨饿,肚子饿就吃苹果。因为它是低热量食物,无论吃多少,都不会比日常生活所摄取的热量还多,所以体重自然减轻。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发胖食物要少吃

发胖食物第一类:高热量、密度的食物

经过油烹调的食物,会提高60%~100%的热量,像炸、爆、煎、炒、油酥等食物。

发胖食物第二类:口味重的食物

又酸、又甜、又辣、又咸的食物,通常都是高脂肪+高糖的混合体,会诱使你胃口大开,在不知不觉中多吃了。例如大碗的炸酱面、诱人的咕口老肉、宫爆鸡丁。

发胖食物第三类:过分精致的加工食品或速食

加入大量奶油、糖、香料的蛋糕及西式点心;加了火腿、奶油、面粉、马铃薯、玉米的西式浓汤;汉堡、鸡块、奶昔、薯条及可乐,这类食品的热量相当高!

发胖食物第四类:令人上瘾的食物

常见的有香脆可口的花生米、腰果、开心果、杏仁、瓜子等坚果类,或含咖啡因的饮料,如可乐、奶茶、巧克力,甚至糖果、一般果汁饮料,这些食物都会在失去控制的情形下,让你的身材走样。

如果不喜欢运动,那么饮食上就更要注意了,一些很容易让人发胖的东西要少吃,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适当运动,你会发现这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