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炎会发烧吗 四个特征是信号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7 13:56

宫颈炎是一种我们熟悉的妇科疾病,它也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在得病后,患者也会出现一些不正常的表现,我们一定要及时进行检查。

宫颈炎是怎么回事

宫颈炎是一种常见的生殖道炎症,也是妇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宫颈炎病原体主要为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埃希菌及厌氧菌。其次为性传播疾病的病原体,如淋病奈瑟菌、沙眼衣原体。

宫颈炎检查时可见宫颈充血、水肿、黏膜质脆,容易诱发出血。若宫颈管或宫颈管棉拭子标本上,肉眼见到黏液脓性分泌物或用棉拭子擦拭宫颈管时易诱发宫颈管内出血;显微镜检查提示宫颈分泌物或阴道分泌物白细胞增加,则可初步诊断宫颈炎。

做出初步诊断后,需进行淋病奈瑟菌及衣原体的检测。对检测出淋病奈瑟菌或沙眼衣原体的患者,应选择针对病原体的抗生素治疗。对病原体不清的患者可采用针对细菌性阴道病的治疗。

宫颈炎症状

1、白带增多:白带增多是出现宫颈炎,最早期的一个症状表现,它会使阴道的朋友不断的增多,呈白色或者是血性,稀薄如水样或者是米汤,有一种腥臭的味道,会随着病情的不断恶化,这种味道会越来越难闻,直到变成一种恶臭排出体外。

2、贫血:贫血也是出现宫颈炎比较常见的一个症状表现,一些怀孕的一定要知道,当身体出现疲倦的时候,是会对身体带来非常大的影响的,因为他会使胎儿不能够正常的发育,出现一些不良的病症,也会使身体体质不断的消瘦,身体免疫力不断下降。

3、发热:如果自己的体温总是,高烧不退,这时候一定要加以重视了,尽快到专业的医院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身体的检查,当发现自己患有宫颈炎的时候,尽快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治疗,以免病情不断的加重和恶化,对自己的身体带来更加严重的伤害,特别是一些怀孕的女性。

4、尿频尿急:药品尿急这种症状也是出现宫颈炎比较常见的症状表现,她会同时伴有全身的衰竭,而且晚期的时候会导致输卵管堵塞,最后引起尿毒症,这样对身体的伤害就会大大增加,同时也会有大便干结,排便困难等等一些不良的症状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