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臂又粗又多肉怎么办 教你摆脱手臂赘肉方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6 17:47

手臂又粗又多肉,面对这种情况究竟怎么减?赶紧来试试快速瘦手臂方法,让你有效甩掉手臂赘肉。

推擦法

先将整个手臂轻度按摩,用对侧的手抓住手臂,自上而下地用手轻擦皮肤,做30次作用,力度不要太大,轻擦就可以。右手掌自上肢外侧向肘、肩部做螺旋状推擦30次,再将右手掌自上肢3内侧向腋下螺旋状推擦30次,然后换手,左手掌螺旋推擦右上肢的外侧与内侧,各推擦30次。

举哑铃

哑铃是最简单的瘦手臂方法,也可以用一个大大的矿泉水瓶装满水来做,一只手一个矿泉水瓶,双手要完全的举在头顶,手臂要贴在耳朵边上,坚持几秒再放下来,每一轮做20下,每天做三轮。

拍球运动

选择篮球来拍,要持续半小时,如果觉得第二天手臂开始酸痛的话,说明就开始在燃脂了,双手要轮流的拍,不要持续用一只手,不然会出现两只手不一样大小。

坐姿鹫变化式

跪坐,腰背挺直,调整呼吸。左手上,右手下,手肘相叠,手掌互握。吸气,上身后仰,吐气,手尽量往头上方推紧,停留数秒,做深呼吸,慢慢恢复到步骤2,换手再做一次。功效:可消除手臂赘肉,柔软肘关节、肩关节,预防肩或腰酸痛,还有矫正驼背的功能,如果你常常姿势不良,建议一天做三次。

伏墙挺身

双脚并拢站立,距离墙面约1.5公尺。两手贴于墙面,掌心向下,掌指尖相对,手臂伸直。身体慢慢往下压,压的同时,向外呼气,停3-5秒后起身,起身时吸气。重复做此动作30-50次。

拉弹簧

找一些最轻量级的弹簧,记得不要买男生用的,要找很轻松就可以拉直那种,除非想练点肌肉,每天随时随地都可以拉上几分钟,而且运动量不大,也比较利于坚持。

举手运动

两腿站立,双手握住哑铃,从胸前举至头顶上停留约5秒。两手从头顶慢慢落至胸前。两手慢慢从胸前向下、向后举至极限,停留3-5秒。重复此动作5-10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