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方法让你手臂变得细长瘦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6 17:46

很多女孩子都很注重手臂的线条,这就决定手臂要细长瘦,那么怎么瘦手臂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快速瘦手臂的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洗澡按摩

做完运动后,必须要迅速的去放松,不然手臂容易出现雄壮的肌肉,泡澡的时候按摩可以柔和手臂曲线,而且手臂也会感觉到更为结实,不会粗线松垮垮的情况。按摩步骤:四指并拢伸直,关节的地方稍微的弯曲,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用手掌按揉各个穴位,每个穴位保持按揉一分钟,手肘部位要自然弯曲,不要太僵硬。

屈肘瘦臂

首先抬头挺胸收腹,然后站直于地面上,双手向身体联侧举起,手肘部分呈弯曲,让前臂和上臂成直角状态。接着逐渐向头顶的上后方推去,整个动作保持肘关节微屈,切记不要让关节锁死,这组动作重复练习15次,做5组即可。

弓步叩首

右腿单膝跪地,左腿在前,两膝盖成90度,右脚板勾起,抬头挺胸,两手臂在身后握拳,并伸直手臂。保持腿部姿势,上身向前倾斜至大腿处,两臂向上举直,头低下,保持姿势进行3-5个呼吸,然后慢慢回到原位,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手握哑铃向后伸展

道具:哑铃或保特瓶。做法:手握哑铃或保特瓶,向上高举过头, 手臂贴紧耳朵,然后缓缓往后脑勺伸展,动作的同时,要保持手肘不动,下臂重覆上下动作,让上臂感觉轻微酸酸的即可。tips:动作要慢,以免弄伤。

扶住椅子向下蹲

做法:手臂扶住椅子,双脚与肩同宽,身体慢慢向下蹲,呈半蹲状态, 让手保持90度,注意不可蹲更低,以免锻练到不正确的肌肉。

吃对食物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质可以帮助减肥,而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消除疲劳,美化肌肤。番茄含有的食物纤维等物质,可以减低热量摄取,能帮助瘦身体的各个部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