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做可乐鸡翅膀 好吃就试试这三种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5 20:31

可乐鸡翅膀要怎么做呢?可乐与鸡翅膀这样的搭配应该如何制作?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下这三种做法,相信这对你做好可乐鸡翅膀是会有帮助的,值得大家一起看看!

怎么做可乐鸡翅膀 好吃就试试这三种
怎么做可乐鸡翅膀 好吃就试试这三种

做法一

材料:鸡翅中,听装可口可乐,干红辣椒,生姜,花椒粒,生抽,鸡精,小葱花。

做法:鸡翅膀洗净,中间划一刀方便入味;锅里少许植物油烧热后将干红辣椒段、生姜片、花椒粒爆香;倒入鸡翅膀混合,炒干水分后,少许生抽调味;可口可乐一听,全部倒入锅中,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后中火焖至收汁;若不够火候可以在收汁后点小半碗冷水继续焖至鸡翅膀熟透;食盐、鸡精调味,蒜瓣调香味,装盘后少许葱花。

做法二

材料:鸡腿,姜,可口可乐,生抽,老抽,胡椒面。

做法:鸡腿用厨房纸吸干水,放在锅里炸至浅黄色,也可以说是断生吧,捞起沥油备用;开锅放底油,放两三片姜,锅热倒入鸡翅,兜几兜,再一大杯可口可乐,再放少少生抽老抽胡椒面,盖盖子几分钟;然后大火收汁至汁稠,可用筷子夹起装盘。收汁时请注意,不可太稠和太稀,太稠容易糊,太稀就影响上色,有点水汪汪的感觉。

做法三

材料:柠檬1个,可乐1罐,鸡翼12只,八角2块,老抽适量,盐适量,糖适量,鸡粉适量,姜8块切丝。

做法:用盐、鸡粉、姜�Z鸡翼一小时或以上;煎香鸡翼至金黄色,建议不加油,可以健康一点,反正鸡翼也有油吧;可乐、八角、姜煮滚;放入鸡翼,煮到8成熟;加老抽、柠汁、盐、糖煮熟完成。

腌制方法

先将鸡翅解冻,买的时候尽量挑选没有淤血的,光鲜亮洁的鸡翅。用清水反复清洗几次。将鸡翅装进塑料袋,尽量用质地结实一些的食物保鲜袋。

准备好腌肉的调料。按照调料包装上的说明,将调料倒入塑料袋中,封紧袋口。用手,隔着塑料袋反复按摩一下鸡翅,使得调料与鸡翅充分混合均匀。尽量让鸡翅腌制的时间久一点,隔天吃就更入味。

营养价值

可乐鸡翅含有多量可强健血管及皮肤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等,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

鸡中翅相对翅尖和翅根来说,它的胶原蛋白含量丰富,对于保持皮肤光泽、增强皮肤弹性均有好处。可缓解由于肾精不足所导致的小便频繁、耳聋、精少精冷等症状

注意:鸡的营养物质大部分为蛋白质和脂肪,吃多了会导致身体肥胖。鸡肉中欠缺钙、铁、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以及各种维生素和粗纤维,长期食用易导致身体亚健康,科学合理食用要谨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