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个因素导致男性精子稀少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27 18:18

 精子可以决定着男性的生育能力,可以说没有精子的话,就无法生育,这个也就代表着精子的重要性。而有很多的因素会导致精子的数量减少,一旦精子质量出现减少的情况,就很容易导致不育的出现,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容易导致精子减少的原因有哪些吗?

导致精子少的原因

不良的生活习惯

日常很多的不良习惯是导致精子数量减少的一个主要原因,比如抽烟酗酒吃辛辣食物等等,这样都很容易伤害到精子,从而使精子数量减少,所以在平时的时候,男性应该要注意这些情况,才能够避免精子减少。

过频的房事

如果房事过于频繁的话也是会导致精子数量出现减少的情况。身体每天产出的精子都是有一定的数量,而当我们过于频繁的进行房事,就会让精子一直都排出体外,导致精子数量减少。不过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不需要担心,只需要把房事的频率给控制住的话,身体就马上会生产出足够的精子,保持精子的数量。

自身疾病

当我们身体发生疾病的话,也是会导致精子数量减少的,而少精症是属于最常见的一个疾病,其中前列腺炎跟精囊炎等疾病也会伤害到睾丸,使得睾丸的生精能力下降。所以当出现一些生殖疾病的话就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避免精子数量减少。

补精子食疗方

乌骨鸡海参汤

材料:乌骨鸡、海参、生姜、枸杞。

做法:把乌骨鸡宰杀干净之后洗净切块,海参宰杀泡水洗净,生姜洗净切片,枸杞泡水洗净。把全部的材料全部都放入炖盅里面,加入适量的清水隔水炖煮到乌骨鸡熟烂之后再加入调味料即可吃肉喝汤。

羊肉汤

材料:羊肉、羊骨、生姜、大葱。

做法:把羊肉洗净切片,羊骨洗净,生姜洗净切片,大葱直接洗净切段。然后起锅热水,放入羊骨炖煮2个小时之后再放入羊肉、生姜跟大葱,然后熬煮到羊肉成熟之后就可以把调味料直接放入锅中,搅拌均匀即可。

 五花肉墨鱼汤

材料:五花肉、墨鱼、生姜、葱、料酒。

做法:把五花肉洗净切片,墨鱼去内脏之后洗净切片,生姜洗净切片、从洗净切成葱花。锅里倒入清水,倒入五花肉跟墨鱼还有生姜,熬煮成熟之后放入葱花跟料酒还有调味料再熬煮一分钟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