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莓玉米能不能吃?草莓玉米是水果玉米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16 20:15

文章导读

随着农业领域的发展和进步,农副产品中出现了许多变异品种。草莓玉米就是我们平时所吃的普通玉米的一种变异,那么,草莓玉米能不能吃呢?食用后对我们身体有没有什么影响呢?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草莓玉米能不能吃?草莓玉米是水果玉米吗?

 

草莓玉米可以食用

草莓玉米的颜色和普通玉米不同,它的果实呈现深紫红色,看起来特别像熟透了的草莓,而且形状也与草莓及其相似是小小的椭圆形,所以大家把它称为草莓玉米。这种玉米比其它玉米更加具有观赏价值,而且这种玉米完全是可以吃的,它的果实与其他普通玉米相比较,十分甘甜而且营养价值也比普通玉米高,所以草莓玉米不仅可以食用,而且还对我们身体有很大的好处。除此之外,我们都知道普通玉米是要通过煮、炖等烹饪方式加工熟之后,才可以食用,但是草莓玉米是可以生吃,味道也非常的好。

草莓玉米能不能吃?草莓玉米是水果玉米吗?

 

草莓玉米不是水果玉米

但是大家需要知道的一点是,草莓玉米并不是水果玉米,只是通过普通玉米的变异而长成那比较像草莓的外形,但是还不能称之为水果玉米,但是很多人因此就把草莓玉米当作水果玉米,水果玉米是一种甜玉米,外形和普通玉米相同,和草莓玉米并不是同一个物种。但是草莓玉米的口感和味道并不比水果玉米差,味道也是非常的甜,口感也很好,它的玉米汁也是非常的甘甜,所以草莓玉米不仅能吃,而且美味还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