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常吃这些水果可以美容养颜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04 17:22

不少女人喜爱吃水果,不亚于吃各种美食佳肴。其实,女人喜爱吃水果是个好习惯,因为有吃水果的女人,不论是从肌肤状态,还是健康状态来说,都要比不吃水果的女人好上好几倍。当然,水果也不是随便吃的,只有选对了才能帮助女人们养颜又健体。

冬季常吃这些水果可以美容养颜

帮助女人们养颜的水果有这几种

1、番石榴

在生活中人们多叫它为石榴,外表红艳艳的。女人们吃它,养颜效果那是杠杠的,比如说想要美白肌肤的女人们可以常吃。因为其含有比其他水果高好几倍含量的维生素C,大家都知道这种营养素,美白功效那可是被公认的。

建议女人们吃它的时候,可以将它切成几个小块,然后一块块吃,这样就不会那么耗时间了。当然,如果你不觉得麻烦的话,可以用牙签,一块一块的吃。

2、柠檬

这种水果的养颜效果,那是众所周知的。生活中爱美的女人都喜爱吃它。吃它的养颜效果,主要是防止,甚至是消除在肌肤中沉淀的色,最后实现美白的效果。之所以有这样的养颜效果,是因为其含有不少量的维C和柠檬酸。

建议女人们将柠檬榨汁喝,在喝的时候,还可以加些凉白开,之后再加些冰糖甜味的食物等调味,经常喝这样的柠檬饮品的话,可以帮助女人们让肌肤变得白嫩哟。

3、番茄

这种既是水果又可以当做蔬菜的食物,也是不少爱美女人们的口中宝。其含有的维C以及烟酸等物质,如果女人们每天都记得吃一个番茄的话,可以帮助她们的肌肤老得慢一点,而且脸色也会变得红润起来,让女人的肌肤变好,气色也变好。

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樱桃

樱桃含有能美白肌肤的维生素C,还富含能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经常食用可以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和皱纹处,还能帮助皮肤去皱除斑,让肌肤白里透红。樱桃虽好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吃也不能多吃。中医认为樱桃属火性,大热,平素有喘嗽者不可食用。过食樱桃易诱发肺结核,慢性支气管炎与支气管扩张等疾病。另外,樱桃仁含氰甙,水解产生氢氰酸,误食樱桃核过多可出现中毒症状

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钙质、果酸等营养素,被用作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能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其中,它所含的大量果酸成分,可软化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柠檬还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还有橘皮甙、柚皮甙等黄酮甙以及香豆素、甾醇类挥发油等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作用。

苹果

苹果不仅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矿物、苹果酸等,还有一种宝贵的果胶成分,这种果胶可以有效促进胃肠蠕动,调理肠胃,并和胆固醇结合,达到降低胆固醇的目的。

李子

夏季正是李子的收获季节,这种应季水果同时也是良好的减肥食物。其不仅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而且所含的热量也很低,可以说是一种低热量食品,日常用李子来代替零食,绝对可以满足食欲需要。

柚子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质可促进消化,它是排毒减肥的理想水果之一。柚子含有大量的纤维,除了通便之外,还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助于减少你对其它食物的摄入,减少热量的摄入量是减肥最好的方法。此外,柚子含有大量维生素C可以帮助你美化皮肤,是当之无愧的美容美体的水果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