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女性经期会性欲旺盛?经期性欲强怎么办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4 18:03

女人每一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这指的就是女性经期。按理来说女性经期身体会不舒服,但往往会有一些女性在经期会性欲旺盛。那么为什么女性经期会性欲旺盛?

为什么女性经期会性欲旺盛?经期性欲强怎么办

为什么女性经期会性欲旺盛

1、经期盆腔充血增加

为了迎来正常的经期,女性在经期将近之时,骨盆处的血液循环会有所增加,形成充血状态,而性兴奋时也将发生盆腔充血,因此,性欲也会因此而升高,此时,身体可能会有些微微发热,乳房变得紧张而坚挺,感到兴奋,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2、激素水平的改变

在月经将至之时,女性身体里的荷尔蒙水平会发生大幅度的改变,而荷尔蒙水平也会维持女性兴奋的重要的基础物质,令性欲上升。

3、月经垫的摩擦

女性经期性欲强的原因:来例假的时候,由于月经垫的使用,对阴蒂多少都会产生摩擦,并且温热的经血也会对阴蒂形成一定的刺激,这些种种因素叠加起来,就会可能会造成性欲变强。

4、没有后顾之忧

因为在月经期间,女性朋友受孕的可能性近乎为零,因此,有些人会因此而倍感安全,心理上的困扰没有了,从而可以更尽情的享受。

经期性欲强怎么办

1、制约即时的性冲动

当你忍不住想要进行性生活的时候,此刻你的性欲一定很强,因此要习惯这种冲动,并要克制这种性冲动,用自己强大的意志力去遏制,若意志力不可行,那么可以通过其他措施,如用冷水浸足或用冷水毛巾冷敷性器官,并且及时排空尿液;及时改变环境,出去室外以后的地方;或做些运动,转移注意力;或告诉配偶,让对方有意回避性生活。

2、制约性生活次数

过多地进行性生活会是一个人的性欲变得更加强烈仿佛一天不进行性生活就活不了一样,因为每天都进行性生活的话,会形成一种习惯,一旦破坏了这种习惯就不行。因此,夫妻间应该要制定一个性生活计划,规定什么时候性生活就什么时候,绝对不能打破计划,从而起到抑制的作用。强迫性规定多少天进行一次性生活。次数要制定得合情合理、适可而止,不宜过频或过少。

3、避免过多的性念头

性欲太强的人,脑海中无时无刻都在想性,因为他们想通过性获取更多的快乐,这种情况会使性欲变得更强,当你在想性时,应该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尽量转移自己的注意,可以通过阅读其他东西来转移自己思想,或是读一些介绍健康性生理和性心理的读物,对性有一个理性的认识。总之,当自己脑海中抑制不了性念头的时候,要不断自我暗示,不能想,打断这样的念头。

4、制约环境中的性色彩

如果你周边的人常常在谈论性,那么你又很有可能蠢蠢欲动,这些都是引发性欲的源头,当他人在谈及性色彩的时候,你可以回避,而且还要注意不要常常看影视、书刊、图画、音响等关于性的东西,经常看也会引发性欲。总之,尽可能减少环境中形形色色的性刺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