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糖祛斑效果怎么样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15 16:25

文章导读

红糖跟白糖营养功效不同,红糖更具有补气补血的功效,有暖胃健脾的作用,另外还有活血化瘀的效果,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红糖还能够促进色斑的淡化,在预防色斑方面的作用也是不错的,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经常喝一些红糖水,在调节内分泌方面的效果很好。

红糖祛斑效果怎么样

 

1、红糖能补气补血,是女性不可缺少的滋补佳品。

有关研究表明,红糖含有十分丰富的微量元素成分,其中有些微量元素具有强烈刺激机体造血的功能。女性每天一杯红糖水,就可以保持面色红润,延缓衰老,美白祛斑、淡化雀斑作用!

红糖祛斑效果怎么样

 

2、红糖大枣:

大枣5-6个去核洗净,放在砂锅内武火煮沸,文火再煮十分钟,关火,放入红糖,搅拌溶解,趁热喝下!每天一杯,对于身体健康的人延年益寿,不长斑;对于血虚形成的斑,祛除效果非常好!

红糖祛斑效果怎么样

 

3、红糖水加入白木耳、枸杞、红豆一起煮

月经期间则有助子宫废物排出,能缓解腹胀、腰紧症状!对女性月经不调引起的黄褐斑的去除,效果非常好,同时也有淡化雀斑做用!记住每天坚持服用哟!

4、红糖桂圆、姜汁烫:

桂圆先用砂锅煮熟,然后放入红糖、姜汁做成饮品,吃桂圆喝汤,此方有补中补血效果!不仅对脾虚胃寒有很好的效果,对美容作用更强,长期饮用面色红润,不长斑;对有斑的人,有祛斑淡化雀斑作用!

5、红糖茶叶面膜:

茶叶所含的营养成分甚多,经常饮茶的人,皮肤显得滋润好看。将红茶和红糖混合,内服红糖茶水;外用红糖茶水侵湿面膜纸敷面,15分钟后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日涂敷一次,一个月后使容颜滋润白皙,美白祛斑、淡化雀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