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快速有效地减肥?教你三个小方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5 11:56

很多肥胖的女生内心其实也想减肥,但不知道如何轻松地减,减肥是靠毅力的,如果能坚持下来,并且掌握好方法,自然就会减下来,下面小编介绍三个减肥小方法,能让你轻松减肥,一起来学一学看一看吧。

选择适当的运动

减肥一定少不了运动,并不是说不运动就一定不会瘦,而是说运动可以让你瘦得更快更健康,曲线会更加的完美。运动能帮你消耗多余的热量,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在这气候凉爽的春天,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运动项目,坚持下来。

餐前都喝上一杯水

餐前有喝汤喝水喝茶习惯的朋友都会比你瘦,那是因为餐前喝些东西可以占据大量胃部空间,有效控制住食欲。

千万不要贪吃

每天吃的食物是有度的,减肥的时候食物平衡是我们一切平衡的基础。在解决了基本的“饥饿”后,如果你还在为解馋,满足口腹之欲,或发泄郁闷等情绪问题,一味进食,那就会导致过食、营养过剩、超重等等。你有时可能会面临“伪饥饿”。有人说对甜点、蛋糕毫无“抵抗力”,每次吃饱饭后,还会给自己来份甜品。也有人说:“只要翻开美食书,我就会觉得饿,哪怕刚刚才吃饱。”还有的人为了排遣烦恼,消除焦虑,应付压力,压抑怒火等情况而“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