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内膜异位症怎么治疗 两大疗法对症治疗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2 17:49

子宫是女性的重要部位,也是需要重点保养的地方,在平时也会出现不正常的情况,子宫内膜异位症就是我们要重视的一种妇科疾病,得病后,一定要对症治疗。

子宫内膜异位症怎么治疗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治疗应根据患者年龄、症状、病变部位和范围以及对生育的要求等加以选择,达到缩减和去除病灶、减轻和控制疼痛、治疗和促进生育、预防和减少复发的目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护理

1、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使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正常,所谓“正气内存,邪不可干”就是这个道理。

2、要注意自身保暖,避免感寒着凉。

3、月经期间,禁止一切激烈体育运动及重体力劳动。

4、如果已查处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大于7厘米以上者,在月经期或月经中期一定要注意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过度劳累。一旦囊腔内张力突然升高时,囊壁破裂,会形成急腹症。

5、尽量少做人工流产和刮宫,做好计划生育。

6、月经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保健,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生闷气,否则会导致内分泌的改变。

7、女孩子青春期要避免受惊吓,以免导致闭经或形成溢流。

8、女性月经期一定杜绝性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