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逢佳节胖10斤?春节预防小妙招学回家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3 13:53

转眼间喜气洋洋的春节就要到了,那么你是否听过每逢节假胖10斤的说法呢?据了解,不管是谁在春节过后都会胖起来,这对于肥胖的人或者是刻意保持身材的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过个春节就胖十斤这不是很残忍吗?于是春节期间怎么去避免肥胖的发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那么你知道去避免呢?下面就给大家支点招吧。

春节避免肥胖的方法

1. 餐前来点水果

其实从除夕夜开始到十五结束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大鱼大肉中度过,每天三餐顿顿是大餐。那么这样吃不胖才怪,因此想要避免肥胖就应该多在餐前多吃点水果,因为餐前吃水果的话就会占据胃部,让你进食变少。

2. 早餐一定要吃

春节期间大部分的人每天都是晚睡晚起的,因此常常直接吃午餐忽略了晚餐。那么你知道吗?不吃早餐的话就会导致血清素不分泌,这样一来就会导致在睡觉时脂肪无法分解与代谢,因此预防肥胖一定要吃早餐。

3. 控制住吃零食

其实在春节期间大部分人都在晚餐大吃大喝,当然晚餐之后的闲聊也会让我们进食不少的零食,这也是导致春节肥胖的原因。因此春节期间要克制好吃零食的习惯,尤其是睡前最好不要进食。

4. 少喝酒

春节期间各种亲戚的串门各种聚会各种应酬的不断来袭,喝酒是在所难免的。而且在餐桌上不喝酒就会遭到鄙视,因此不会喝的人也会使劲的喝。不过为了健康最好还是少喝,在酒桌上面应该做到能不喝酒不喝,更不要瞎起哄去劝酒。

在春节期间想要避免肥胖的发生除了饮食上多注意之外,还需要多运动运动。

这些运动可以避免肥胖

1. 练练单车

想要避免肥胖的发生你可以骑骑单车,单车不但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而且还能燃烧脂肪,让你越骑越瘦。

2. 跳高

在生活中有不少的降脂运动,跳高就是其中的一种。我们都知道跳高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它对于腹部的强化最为明显,因此可以帮你减少腹部多余的脂肪。

其实很多人在春节期间都是不管肥胖问题,都是大吃大喝之后再说,都想着节后再去减肥。春节一年才一次该怎么疯就怎么疯。那么你知道吗?其实在春节狂欢中也可以避免肥胖的出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