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吃多餐七分饱 101岁教授的长寿法宝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3 14:10

随着生活的不断提高,社会上的长寿老人越来越多了。长寿是我们的目标,因此如何长寿成为我们一直在探索的答案。那么你知道吗?其实长寿很简单,每个人长寿的秘诀都是不一样的,只能自己慢慢的去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长寿之道。虽然说长寿要靠自己,不过有些长寿的秘诀是可以借鉴过来的。那么你知道长寿的秘诀有哪些呢?不妨试试这几种吧。

101岁长寿老人的三宝

最近有位101岁的教授长寿秘诀曝光了,那么你知道他的秘诀是啥吗?想要长寿就跟着去了解一下吧。下面就揭开长寿老教授的秘诀。

1.七成饱

你知道吗?少吃多餐吃饭就吃七成饱是教授的长寿秘诀之一,据了解,101岁的教授在饮食上面很有讲究。据悉教授早餐都是以包子牛奶还有鸡蛋为主,而午餐则是荤素搭配比较合理,有菜有鱼还有肉。下午4点的时候又吃了一点水果以及面包。晚餐吃得最少了,只吃半碗饭以及半碗菜。以上就是老教授少吃多餐只吃七成饱的饮食原则。

2.黑木耳

据介绍,教授的血管之所以非常的健康主要是因为爱吃黑木耳的缘故。

3.心态好

老教授的心态非常的好,不管是遇到什么事情都是笑呵呵的,不会生气。就是因为这种心态让他更长寿。

其实老教授长寿还是离不开运动的,据了解老教授每天都会去晨练,每天至少都是运动半个小时。其实想要长寿说简单也是简单,长寿就在我们的身边,重点我们有木有把握住。那么下面就介绍几种常见的长寿秘诀。

这些方法也能长寿

1.学会生活

据了解老人如果生活比较简单,一般都是呆在家里的话就容易导致抑郁等疾病的发生。因此想要长寿就应该学会生活,多出去走走多交交朋友。

2.多体检预防疾病

我们都知道老人的机体每天都在下降,因此抵抗力会比较差,所以平时就应该多去体检一下,做好疾病的预防。

3.睡好

想要长寿就要保证睡眠,生活中有大部分的老人都是犯困了之后才会去睡觉,其实按时睡眠才是王道。不管困不困每天准时睡眠不但可以保证睡眠质量而且还能保护大脑的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