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脂期4大减肥姿势 学会了能多瘦几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2-13 13:58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减脂期间控制饮食的重要性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找到饮食减肥的正确打开方式,要么是不知道该怎么做,要么是陷入一定的误区,下面这些跟着小编来看下。

1、多喝水可以减肥

经常听到人们说,想减肥就要多喝水,因为身体里面水分占有的比例占绝大多数,而且脂肪的代谢以及机体的正常运转都离不开水的参与。有研究表明在吃饭前先喝一杯温开水可以有效的降低每餐的热量,能帮助减肥。

这个说法是正确的,原因很简单,水分没有能量,但是却能占据胃的容易,在吃饭前喝水可以让减肥者感到更高的饱腹感。在喝下一定水分后的半小时之内不管是男还是女代谢率都会上升。

2、吃肉的减肥效果

之前有一段时间特别流行吃肉减肥法,多吃肉不吃碳水化合物。这个原理是将饮食中糖分的比例下调到少于50g的时候,身体就会燃烧脂肪来作为能量的来源,所以有利于减脂肪。

但是如果长期糖类摄入不足,那么就会导致脂肪代谢不完全从而产生一种酮体的代谢物。这种代谢物如果过多还会导致人体产生头晕、恶心等症状

3、多吃粗粮减肥

粗粮的饱腹感强,且粗纤维含量高热量低更加有利于减肥,但是粗粮不利于消化,所以有人担心肠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是否也能吃粗粮,答案是可以的。不过可以适当的烹饪的软烂一些。

如果你在吃杂粮豆饭的时候觉得胃不舒服,那么也可以选择杂粮杂豆粥,这样可以帮你降低消化的负担,还能帮助你稳定血糖的平稳。

4、水果是餐前吃还是餐后吃?

餐前吃水果的效果和餐前喝汤一样,可以有效的降低食欲以及减少正餐的摄入量,对于减肥有帮助。但是注意空腹吃的水果要选择那种刺激性小的水果,防止吃进去后肠道出现不适。

如果是选择在餐后吃水果的话,那么最好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如果你正餐吃的不多的话,那么餐后可以适当的吃些水果。但是如果你正餐本来就吃的多,餐后还吃水果的话,可能会导致糖分摄入过多而肥胖胖。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4点都是减肥中很常见的几点情况,如果想要减肥的话最好先了解一些理论知识,这样实行起来也不会太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