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人皮肤痒的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3:46

文章导读

人到老年,一些年轻时所留下的病症都会一股脑的涌出来,例如高血压,高血脂,脑血栓等等,而有些老人也会出现皮肤瘙痒的症状。这就是老年皮肤瘙痒症,其主要引起原因是:老年人身体和细胞内水分逐渐减少,导致皮肤干燥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刺激,所以导致了瘙痒的产生。

老人皮肤痒的原因

 

老人皮肤痒的原因:

皮肤瘙痒症的病因尚不明了,多认为与某些疾病有关,如糖尿病、肝病、肾病等;同时还与一些外界因素刺激有关,如寒冷、温热、化纤织物等。

老人皮肤痒的原因

 

1.生理性瘙痒

老年皮肤瘙痒症常见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这与老年人的生理有关。老年人体内固有水分和细胞中的水分逐渐减少,出现了慢性生理性失水现象,引起皮肤干燥、皱纹增多。皮肤易受周围环境冷热变化的刺激,因此易诱发瘙痒发生。

老人皮肤痒的原因

 

2.老年皮肤瘙痒症的产生,还与生活习惯有关。

有的老年人爱用很烫的热水洗澡,而且洗澡的次数过于频繁,再加上使用碱性大的肥皂,使本来就枯燥的皮肤失去了皮脂的滋润而出现皮肤瘙痒的症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