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矿泉水对比白开水!学问竟然这么大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2-24 14:09

文章导读

矿泉水好还是凉白开好?这个问题是很多人不知道的。其实,矿泉水代替凉白开不是一个好的办法,毕竟质量好的一点的矿泉水是含有很多矿物质的,人体摄入过多的矿物质也会出现反作用。爱喝矿泉水的朋友请详细看这篇文章。

矿泉水对比白开水!学问竟然这么大

 

矿物质的危害

矿物质是人体所需的物质,但并不是越多越好。

1.钙:大家通常的想法就是多补钙,对身子骨好。但是却忽视了钙补多的危害,过量的钙会使人体发生不良反应,比如:呕吐、腹泻、胃口差等,严重了还会引起肾结石,患有肾结石的患者是绝对不能喝矿泉水的。

矿泉水对比白开水!学问竟然这么大

 

2.锌:男人们都知道锌的好处,补合适了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但是补的过多了就会影响到身体对其他元素的吸收,严重会导致器官损伤。

3.铁:摄入过多的铁会引发急性铁中毒、休克等。还会诱发肝硬化、糖尿病等。

总结:大家现在感觉矿泉水代替白开水还能行得通吗?这其中还不包括质量差的矿泉水,差的矿泉水的有害物质更多。

矿泉水对比白开水!学问竟然这么大

 

白开水

1.白开水相对更佳的安全可靠,其中的活性成分很高,可以促进代谢,预防疾病等。

2.超过2日的白开水就不要在喝了,在放置的过程中会滋生很多细菌,容易引起腹泻、恶心。还会产生亚硝酸盐,不容忽视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