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子最大的克星是这个 三类男人的精子质量好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4 10:00

精子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对温度尤其敏感。高温是精子最大的克星。在高温环境下,精子的生成和发育受到影响。有良好生活方式的男性,精子质量普遍会比较好。

精子最大的克星是高温

高温是精子最大的克星,睾丸的温度一般比体温低一到两度,在三十六度较为适宜。这样的温度环境,适合精子的生成,发育。如果温度过高,就会导致精子受到影响。比如一些男性喜欢做桑拿,这样的话就会让精子受到伤害。桑那一次,起码要三个月时间,精子才能恢复。

长期在高温环境下工作肯定是要影响精子的成活率的。所以一些厨师、司机等职业的男性,在夏天更需注意散热,避免睾丸长时间处于高温状态。

三类男性精子质量好

1、不喝酒抽烟的男性

喝酒不但影响人的肝脏和心脏,对于精子的影响也是存在的。如果经常喝酒,大量喝酒,酒精中的乙醇通过血液循环进入人体各组织,从而影响精子质量。酒精会引起性腺中毒,使血清睾酮水平偏低,精子活力下降、畸形率升高。男性备孕期间不应该酗酒。

吸烟同样影响精子。吸烟超过一年的男性精液中,其精子的畸形率超过20%,且吸烟历史越长,畸形精子的数量也越多。

2、压力小的男性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情绪负担成为影响男性精子质量的因素。压力越大的男性,精子活力就越低。很多长期承受高压力的男性,精液中的精子浓度有所下降。精子畸形率上升,受孕能力变差。

3、身材正常的男性

很多男性都超重,肥胖对于精子也是有影响的,因为肥胖男性脂代谢出现异常,脂肪组织具有将雄性激素转变成雌激素的特点,使男性体内雄性激素减少,雌激素相对增加,妨碍精子生成,影响精子质量。

所以体型适中的男性,精子质量比较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