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练成完美身材 减肥瑜伽让你瘦成苗条身材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3 17:47

减肥瑜伽对身体柔韧性有好处,锻炼身体的灵活度,减少受伤的几率,更能让你减轻压力,放松心情,充满自信。看看有哪些减肥瑜伽姿势轻松练出完美身材。

半程背部转动

人体的上半身是依靠背部支撑的,练习这个动作,可以加强腰背核心,稳定骨盆的,加强腹部力量。吸气,头颈和脊柱拉长向上。然后呼气,骨盆稍微倾向后方,收缩腹部,脊柱渐渐向后屈曲,让脊椎成“C”字形,吸气,还原,可重复5到8次。

拜日式

控制的深呼吸和运动的流动温暖的肌肉和准备的身体练习,太阳致敬式的姿势,帮助血液流动,循环,并有助于消化。将上臂向上举国头,双臂分开与肩同宽,稍微后仰头和上身,当双臂上举时吸气。

向前折叠

虽然这种姿势看起来是被动的,但它是非常活跃的,向前弯曲的股四头肌和腹部的基调以及拉伸小腿和大腿。这种积极性和深折按摩腹部器官,使大脑和神经系统,并有助于减少疲劳。

虎式瑜伽

跪撑于床上,手臂和大腿保持垂直,呼气,右腿向前屈膝,脊椎向上拱,低头,尽量让鼻子靠近膝盖,保持此姿势,屏住呼吸6秒钟。吸气,向上抬右腿,屈膝,抬头,脚向前绷,脚趾朝头的方向,脊椎向下拱,保持此姿势6秒钟,重复3次,换腿再做3次。

单腿画圈

平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脚尖要绷直。左腿举起向天花板,右腿顺着身体线条伸直,开始旋转高举的腿,该腿从臀部朝天花板位置拉高,接着绕圈,重复5次,再从反方向做5次。

三角伸展式

双腿伸直,打开约等于两个肩宽,双臂抬起伸直与肩同高;上半身向右腿后方弯曲,左手放在右脚掌后,右手臂向上伸直,头看向右手指尖处,左臂与右肩成直线;停留数秒后,回到初始动作。

头倒立式

先弯曲双腿,身体坐在双腿上,上身向前倾,两手曲轴在地上交握形成与身体形成一个三角形。抬起臀部,大腿垂直于地面,然后头部放在三角处,双手抱住头部。双脚蹬直,以脚尖点地,双腿向头部慢慢移动直到腰背与地面垂直。收紧腹部,臀部向后推,呼气,将双腿抬起,弯曲膝盖,大腿与地面平行;吸气,蹬直双脚,脚趾向上伸展,双腿并拢,身体成一垂直线,保持1分钟后,慢慢按原路回到起始动作。

椅子式

首先弯曲膝盖,再把背部抬起,双手向上举起,掌心相对,形成瑜伽椅子式。需要保持肩膀放松,然后深呼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