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减肥最合适 教你有效实用减肥方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2 17:21

很多人都想要减肥,其实减肥方法也是非常多。那怎样减肥最合适呢?今天就让小编为你简单介绍一下。

坚持跑步

早上或晚上跑步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要注意在吃了东西后半个小时才能进行运动。跑步前最好慢跑快走热热身,热身20分钟左右后就可以把跑步机的速度调快了,这个过程最好慢慢加快到跑步的状态。什么东西都需要坚持,坚持跑步一段时间相信你会看到想要的效果。

爬楼梯

没想到爬楼梯也能减肥吧?对没错!但前提是必须爬楼梯30分钟以上才会有效果,不可能是爬几层楼梯就能减肥啦~现代人生活条件非常好,出门坐车,上楼又有电梯,而运动量也大大减少了。所以平常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多爬楼梯运动,特别是住在高层的朋友,最好把电梯改为楼梯了,这样不仅能锻炼还能达到减肥效果。爬楼梯半小时相当于慢跑1500米,你会选哪个呢?

喝水减肥

喝水也能减肥?这个不是像平常那样渴了就喝,而是以增加喝水的量调整喝水时间为主要方法。例如清早喝水可以加速肠胃的蠕动功能,把夜晚积累的垃圾毒素等排出体外,可以减小肚腩。饭前喝杯水,可以增加饱腹感,从而减少食物的摄入量,长时间坚持,胃口就可以减小。下午喝杯花茶,不但可以减低食欲还可以驱散疲惫的情绪,真是一举两得。

动感单车

健身房里是有单车可以骑的,动感单车这种剧烈运动是非常适合需要减肥的朋友们。在动感单车房里,有着节奏感很强的动感音乐加上健身教练的动作指导,会让你有着激情的骑车欲望,和其他会员以及健身教练一起骑单车会非常有气氛。长期以来坚持这样骑单车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哦,在秋季是非常需要排汗的季节,骑车是最好的选择。

嚼口香糖

平常大家都喜欢吃点零食,但是零食吃多了就会发胖,那么我们就可以嚼口香糖 ,口腔咀嚼口香糖的动作可以假装吃的样子,让大脑以为你在吃食物,这样大脑认为你吃饱了,就会停止饥饿信息发布,这样就可以减少吃零食而且还可以清洁口腔。不过要注意选择无糖的口香糖,一天不能超过2片,同时注意咀嚼力度, 而且咀嚼口香糖的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拳击运动

一般比较大型一些的健身房里健身器材都会比较齐全,沙包可以用来做拳击运动,这么大幅度的运动量是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秋季需要多运动多健身出汗,但前期拳击还是需要专业的教练来为你指导正确的拳击动作,这样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