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主酒后闹市飙车 这些事酒后不要做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30 18:00

你是否听过现在的社会不会喝酒的男子都不好意思出来混。其实酒在如今已经变成极为重要的社交工具,不管是生意还是聚会都离不开酒。那么你知道吗?原本喝酒就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可怕的是酒后总是做出了想不到的事情。

车主酒后闹市飙车

有人喝醉之后还好也就大声的说说话而已,不过有些人喝醉之后就做起了违反的事情。最常见的就是酒后驾驶。如今酒后驾驶的事故非常的多,因此酒驾也是查得非常的严。然而酒驾的人依然还是很多。还记得瑞安的最严重交通事故吗?车主就是酒驾。据了解,这名车主在酒店大吃大喝之后,开着车就上街了。车主开车狂飙,仅仅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撞车4次。然而这名车主依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依然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在闹市里面狂奔,最后又造成了多个车连环相撞的事故。据统计,该事故造成了8个人受伤,16辆车受损。

该事故告诉我们酒后驾驶极为可怕,最好是找代驾。既然说酒后不能驾驶,那么你知道除了这个之外酒后还不宜做哪些事呢?

酒后不做这些事

1. 不要立马睡觉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喝酒之后睡觉是最好的选择,同时酒后晕乎乎的也是非常适合睡眠。不过你知道吗?酒后立即睡觉的话就加大酒精中毒的风险,可能会让你一睡不醒。因此酒后最好是不要立马去睡觉。

2. 不要吃醒酒药

很多人喝醉之后都会吃点醒酒药,那么你知道吗?其实喝醉之后吃药会导致醉酒的时间更长。

3. 酒后不要去洗澡

你知道吗?酒后立即洗澡是最不可取的。因为酒后洗澡不但会加重醉态,同时还会导致呕吐晕厥的情况。

4. 酒后不跑步

其实酒后真的不能跑步,已经发过不少的案例了。那么为何酒后不能跑步呢?其实很简单,酒后运动会导致血液的循环加速,心率加快从而导致了心梗的发生。

5. 酒后不能性生活

很多人都听过酒后助性这个词,那么你知道吗?其实酒后性生活会导致血管膨胀,从而诱发了性功能障碍。

酒对于有些人来说是必须喝的,但喝酒也要把握个度。因为本身喝酒已经严重伤身了,要是在发生酒驾或者是做出后悔的事情来,那么绝对是伤人伤己。(99健康网(www.99.com.cn)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快速咨询专家,60秒内回复,微信关注(长按红色字体复制):热心医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