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起床后, 有这一动作的人会更长寿, 快看看你有没有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1-27 16:39

文章导读

那就是早上起床后,排宿便。可能有些时候,你在早上起床后,并不会排宿便,匆匆忙忙的赶去上班。

到了办公室,才去医院,但是,早起后,出现的便意,这个时候,消失不见了。

排宿便,对身体其实有非常好的帮助,在早上坚持排便,能保证好身体健康。

早上起床后, 有这一动作的人会更长寿, 快看看你有没有

 

早上排便的好处

人在睡眠的时候,夜里一点到三点期间正是人体很多器官组织工作的时候,这样一来会有很多代谢物质产生,比如肝脏要解毒,就会有很多有毒的物质产生,这些物质要及时排泄出体外,不然有毒物质会毒害身体,所以早晨的大便毒素会多一些,最好及时排除。

一天中最好的排便时间是早上起床后,或吃完早饭后,这个时候,前一天吃下的食物基本已完全消化。可能很多人这个时候没有便意,但还是建议大家去蹲个5-10分钟,甚至可以用热水坐浴的方法来刺激,因为,排便动作本身就是一种反射性活动,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逐渐培养、建立起排便的条件反射。

无论工作多紧张,也不能忽视便意,切忌忍便,否则,大便在肠道内滞留过久,会变干燥而造成便秘,久而久之会使直肠感受粪便的功能下降,引起直肠性便秘。

早上起床后, 有这一动作的人会更长寿, 快看看你有没有

 

一些对身体健康有利的习惯

1、经常喝水

女人想要保持水当当的健康皮肤就应该多喝水。特别是在早晨,醒来之后喝上一杯水不仅可以帮你醒肤,还可以滋润肠道,有助于一天的排泄。而且勤喝水有助于新陈代谢,帮助排除体内积累的毒素。

2、按时睡觉不做夜猫子

及时、充足的睡眠有助于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也有助于形成修补人体机能的物质。长期熬夜不睡觉的后果会使精神萎靡、黑眼圈严重、眼睛浮肿,掉发严重、神经脆弱、易怒、记忆力下降等。

早上起床后, 有这一动作的人会更长寿, 快看看你有没有

 

3、爱上做运动

很多女性都不爱运动,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运动过程中累不说,还会流汗,第二天又会肌肉酸痛,再加上工作忙没有时间,所以很多女性的生活都避开了“运动”这么一件事。这是不对的,缺少适量的运动,会是身体慢慢“生锈”。

4、早餐吃得好

早餐对我们的影响很多,早餐吃得好,可以提供一早上的精力与活力。长期不吃早餐,不好好吃早餐,会对肠胃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