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缺钙影响性能力 男人补钙就这样吃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5 16:31

男人对于性能力都是处于一个非常关注的状态,因为没有一个男人会想要自己的性能力不行。而在最近一段时间,有研究表明,如果男人缺钙的话是很容易影响性能力的,所以男人在平时的时候要进行补钙来提高性能力,那么你知道男人要怎么补钙吗?男人补钙吃什么好呢?

缺钙影响性能力 男人补钙就这样吃

男人如何补钙

睡前补钙效果好

我们人在每天补钙的时候都会补充足够的钙质,而有很多的钙质则是会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不过因为我们在白天的时候有进食一些含钙食物,就不会出现缺钙的情况。但是在晚上的时候,我们人体因为没有摄取到足够的钙物质,而体内还是有一些钙物质会从尿液的方式排出,这样就会导致身体缺钙,所以在晚上要睡觉之前我们就可以补充一些钙质,这样就可以避免钙质过多的流失,会让更多的钙质留在体内。

补钙时要多喝水

有很多患者在去看医生发现缺钙的时候,医生在提醒补钙的时候要叫患者要学会多喝水。因为补钙的时候是跟钙的溶解度还有钙质的来源都是息息相关的。当我们喝水的时候就会加大钙质的溶解度,可以帮助我们人体更好的吸收到,不会出现过多流失的情况。

常见补钙的食物

牛奶

补钙吃什么?牛奶肯定是最好的选择了,因为牛奶里面含有很多的钙物质,在晚上要睡觉之前喝一杯温牛奶的话不仅能起到补钙的作用,还可以帮助我们提高睡眠质量,是很不错的补钙佳品。

芥蓝

芥蓝里面所含有的钙物质可以说是很高很高的,差不多100克的芥蓝就含有160毫克的钙物质了,而差不多同等量的牛奶却只有100毫克左右,另外吃芥蓝的话还能起到补充人体其他微量物质的作用。

西兰花

差不多100克的西兰花里面含有60毫升克的钙物质,算是在蔬菜里面含量较高的食物了,并且西兰花还具有预防膀胱癌跟结石癌等疾病的效果,其西兰花的做法也非常简单,是很不错的补钙食物。

沙丁鱼

这种鱼的话差不多100克的肉就含有180毫克的钙物质,能够起到很强大的补钙作用,再加上沙丁鱼里面还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D,大家都知道维生素D是具有促进钙物质的吸收效果,可以说男人想要补钙的话就可以吃些沙丁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