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子沉迷手游致手指僵硬 这么避免沉迷手游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17:34

你有沉迷在手游里面吗?据了解,随着手游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沉迷电脑转变成沉迷手机。据了解,如今不少的人都疯狂的玩王者、捉鸡还有最近刚刚上手游的飞车。有些人玩这些游戏都是一整天的,那么你知道吗?再这么玩下去你的手可能都会报废了。手游的危害极大,手的伤害只是其中的一种。那么你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免沉迷在手游中呢?

男子沉迷手游致手指僵硬 这么避免沉迷手游

男子沉迷手游致手指僵硬

你知道吗?不管是用手机看小说还是玩游戏最好是要学会控制。据媒体报道,最近一名男子就因为沉迷手游导致了手指出现了障碍。据悉,家住长沙的男子最近手指经常是不听使唤,弯曲都是比较困难。到医院检查才知道原来是所谓的腱鞘炎找上门了。那么为何会导致这种情的发生呢?据医生介绍,男子之所以患上腱鞘炎是跟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离不开。据悉,男子工作时离不开左手,同时最近沉迷上了手游。这两点导致了腱鞘炎找上门的原因。

据了解,如今玩手游的人不计其数,不过你知道吗?过度的玩手机会导致手指面临不少的危险。据此不但会导致腱鞘炎的出现,严重一点的话会导致终生的障碍出现。这也是为何腱鞘炎会找上爱玩手机的人。

如今手机的上网功能已经远远超过了通话的功能,通过手机玩游戏的人没有六成的话,起码也有五成。特别是青少年沉迷的人数最多,那么手游的危害极大,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免呢?

1. 一起出去玩

你知道吗?如今很多的父母都是特别的忙,因此孩子只能通过玩手机等方式来打发时间。因此想要避免沉迷,那么你可以带着孩子一去出去走一走。

2. 减少孩子玩手机的时间

如今很多人孩子唯一的乐趣就是玩手机,只有在家里都是手机不离手。因此家长已经改控制好孩子玩手机的时间,多个孩子好好的交流促进感情。

3. 认清虚拟

很多的孩子玩手游是因为可以在里面得到满足,得到发泄。但是虚拟的依旧是虚拟的,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多大的好处,它只会让你沉迷下去。让你得到的是虚拟的登记,虚拟的装备,对于现实的你来说一点帮助都没有。

为什么手游这么受欢迎呢?这主要还是方便而且非常容易上手,同时还能跟朋友同学之间进行攀比。其实玩玩手游是不但,但沉迷就是巨大的灾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