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囊潮湿的原因,3个最常见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09 19:27

阴囊潮湿是男性常见的一种男性特有的皮肤病。一般阴囊皮肤表面无任何变化,却出现多汗、潮湿或发凉等异常感觉。那么阴囊潮湿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引起阴囊潮湿的原因

1.由真菌引起的阴囊炎如念珠菌性阴囊炎,股癣累及阴囊,都可以引起阴囊瘙痒。

2.阴囊部位的神经性皮炎、湿疹等都可以有瘙痒。

3.体力劳动者尤其在夏天,阴部温度高、汗多、潮湿、透气差,阴囊皮肤受到汗液浸渍、内裤的摩擦等影响,会产生瘙痒。

阴囊潮湿的预防

1、避免容易过敏及刺激性食物,如鱼虾、浓茶、酒类、辣椒、葱蒜、海鲜等;多食新鲜蔬菜、豆类食物;多饮水。

2、患处忌搔抓、热水烫洗、少用碱性皂、液;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常温水淋洗、勤换内裤。

3、注意清除体内其他感染病灶。

4、内裤宜宽松舒适,最好为纯棉制品,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及时换洗内裤,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清洁换洗内裤。

5、饮食上,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腥辣之品。

6、有阴囊瘙痒时,要积极治疗,勿过度搔抓和烫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烫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