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一周减肥食谱 照着吃月瘦5斤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8 19:01

 随着生活的不断的变化,很多人因为对于饮食的不加控制而导致了体重的增加,而同时减肥对于很多的肥胖患者来说是很需要重视的,而对于减肥有很多的方法,其中很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关于减肥的减肥食谱了。

其实对于减肥大家应该知道最重要的就是要控制热量的摄入,所以对于很多的减肥方法来说饮食减肥是最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饮食减肥最重要的是让身体不多摄入热量,同时又可以让身体以及有的脂肪代谢掉,那么哪些减肥食谱更有效呢。

—定会坚定自己的信心。所谓科学减肥指的是科学搭配三餐,科学减肥,逐步降低热量摄入,同时帮助体内代谢脂肪,这样将多余脂肪代谢出体内是最为健康的减肥饮食方式。

周一

早:一小碗麦片粥加一片葡萄干面包。

中:一个煮鸡蛋、一份蔬菜沙拉和一碗鲫鱼萝卜豆腐汤。

晚:一小碗绿豆粥、一个馒头、一份生拌茄泥和一根生黄瓜。

周二

早:米饭一碗、咸菜和植提纤加一个弥猴桃。

中:一份烧竹笋、一份凉拌西兰花和一个煮鸡蛋。

晚:一小份牛肉加一碗凉拌海带丝。

周三

早:一小碗大米粥、一片全麦面包和一个橙子。

中:一碟烧牛肉、一份蔬菜沙拉和一个生的西红柿。

晚:一小碗玉米粥、一个馒头、一份烧芦笋和一根生黄瓜。

周四

早:一杯咖啡一块蛋糕加一个苹果。

中:一小份鸡肉、一份烧胡萝卜以及凉拌芹菜。

晚:一小碗麦片粥加上一个橙子。

周五

早:一小碗麦片粥加一个橙子。

中:一个煮鸡蛋、米饭、一份烧海鱼以及蘑菇炒青菜。

晚:一小碗白薯粥、两颗植提纤,一份凉拌菠菜和适量的饼干。

饮食减肥注意事项

一、三餐要规律,定时定量。重点放在吃什么,而不是完全不吃。只要控制好热量的摄取,适当吃少一点就好。

二、肉类要选择脂肪含量相对少,而蛋白较高的。鱼和鸡肉是很好的选择。反而猪肉是脂肪含量较高的。

三、多喝一些水,喝水总是有助于我们清理肠胃和排除毒素。对减肥是大有益处的。但是要平均喝,不要一次喝得太多,这样也不好。

四、远离高脂全脂类的乳制品,油炸食品也是。碳酸饮料也是肥胖的根源。不然美国就不会有那么多胖子,因为他们爱吃快餐,正是油炸食品和碳酸饮料。

五、多吃新鲜蔬果和豆制品,这些高纤维高蛋白的食物,总是瘦身人士的第一选择。

六、进食速度要慢,吃饭咀嚼的次数多,容易产生饱腹感,而且感觉自己吃了很多。

七、不要盲目地喝清凉解毒的饮品、有人总认为自己肥胖是因为毒素囤积,进而养成常喝凉茶的习惯。其实市场上卖的所谓凉茶,添加了很多糖和添加剂,起到效果很低,常喝这些饮料,并没有益处。

八、减肥虽然要控制食量和热量,但是也要注意营养要全面。要保证身体有足够的营养,如果损害健康,那将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