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详解厚唇变薄术全过程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06 20:15

 厚唇变薄术一般适用于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红唇内侧口腔黏膜发育过度、红唇慢性炎性增生这些情况的患者。具体手术改薄的量是要医生和患者自己沟通设计方案的,依照患者的五官份额描绘。切除红唇安排的宽度描绘切断。

厚唇变薄术的过程

厚唇变薄过程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嘴唇变薄。

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厚唇变薄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厚唇变薄过程是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嘴唇变薄。

厚唇变薄过程要知道厚嘴唇变薄术后注意事项:厚唇变薄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厚唇变薄术5~7天开始拆线。

所谓的薄唇就是指上唇的唇红在低于5毫米以下的就是薄唇了,并且还常常伴有唇峰以及唇珠的不明显等现象。选择厚唇变薄手术是改变薄唇的唯一手术途径。厚唇变薄手术给你自然性感的新体验。

厚唇变薄术的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变薄术方案。

2、厚唇变薄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术前不要化妆。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厚唇变薄术。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3天保障厚唇变薄术效果;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厚唇变薄术后的口腔清洁。(参考网站: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