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瘦腿 瘦腿秘籍帮你练就修长美腿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04 19:19

人人都想要一双修长的美腿,大腿太粗的话,不管是穿衣打扮,还是给人的感觉都非常不好。可是,现代人都经常坐着,导致腿比较粗大。那么,腿粗怎么减?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侧躺双脚夹球

侧躺在瑜伽毯上,把瑜伽球放在两腿之间夹住,跟着节奏调整呼吸,吸气的时候双腿尽力抬到最高,呼吸的时候双腿落回地面。在进行前一个动作时,两脚伸直处于紧绷状态,向内侧收拢,夹住瑜伽球时,尽量小腿用力,而不是用脚。

经常敲大腿

白领女性由于经常久坐的关系,下半身血液不循环,容易水肿,腿部会越来与粗,其实在工作的时候,可以双手握拳敲打大腿胆经部位,这样不仅可以加速腿部血液循环,而且还能排出腿部多余水分哦!

跳绳消除萝卜腿

跳绳能够使腿部得到充分的锻炼,帮助促进热量的消耗。跳绳的时候可以刻意的先脚掌着地跳在提踵跳,这样能够强化瘦小腿的效果,使萝卜腿变细变直。当然跳完绳之后一定要在进行拉伸按摩。

禁止翘二郎腿

跷二郎腿是导致大腿粗壮的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因为在跷二郎腿的时候,腿部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这样容易导致腿部血液不循环,闲暇时间可以做几下下蹲起立的动作,可以帮你塑造完美双腿曲线。

多走楼梯

爬楼梯是最最简单有效的瘦腿方法,它能拉伸小腿的肌肉,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而且有助于大腿脂肪燃烧。所以作为上班族,假如你上班的地方楼层不高的话,可以坚持灭天爬楼梯上班,只要坚持一个月,就能轻松拥有一双美腿。

坐姿脚踏车

双手放臀部后侧,脚离地如踩脚踏车般踩踏,左右脚交替绕一圈为一回,往前踩踏20~30回。同样姿势换逆踩方式,双脚往后逆踩踏绕圈,左右脚交替一圈为一回,往后踩踏20至30回。

坐姿剪刀脚

双手自然置于臀部后侧维持平衡,双脚离地膝盖微弯,以左脚在上、右脚在下的方式交叉双腿。换右脚在上、左脚在下的方式交叉双腿,注意双脚不触地,动作1~2为一回,重复20~30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