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致小脸怎么瘦 这些方法帮你瘦掉大饼脸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6 16:57

 

精致小脸怎么瘦 这些方法帮你瘦掉大饼脸

精致的小脸应该怎么瘦出来,很多女生都想要有一张精致小脸,无奈却长了一张大饼脸,那么面对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

正确清洁

早晨起床,就可以利用洗脸的时候,给自己瘦瘦脸,先拿洗面产品用温水洁面后,在改用冷水洗脸,可以刺激脸部血液循环,收缩毛细孔,使皮肤更加紧实。注意尽量不要用脸帕之类的摩擦脸部,只要轻轻的抹掉脸部水就好,或者轻拍等它自然干。洁面后,先使用收缩水或爽肤水,轻拍直至皮肤全部吸收,在搽滋润霜的时候,给你的脸部稍微按摩一下,让其吸收的更快,还有瘦脸功效

睡前紧颜按摩

在睡前保养时,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种晚霜,都要学会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另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

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舌尖瘦脸

舌尖在嘴巴内部由左右上下,顺时钟按摩嘴唇内侧的穴位,连续三次以上。舌尖从上侧开始按摩。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右方。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左方。舌尖最后转换到嘴唇下方。

下巴到颈部曲线操

坐下后先挺直腰杆,眼睛闭上,下巴呈15度平放,配合调节呼吸。背伸直,再将头往后仰,让下巴、脖子尽量往上抬,持续约10秒钟。然后嘴巴慢慢张开“啊”地一声,直到下巴肌肉有紧绷感,注意背部要打直。最后再将紧绷的脖子及下巴放下,持续轻松坐姿,重复程序约6次左右,如此有促进血液循环的良效。

海带敷脸

将海带洗干净后放入锅中煮熟,然后用海带汤洗脸。把煮熟的海带打成泥以后敷在脸部,这样就能快速有效的去除脸部浮肿瘦脸哦。因为海带和海带汤中都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不仅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水循环,而且还能清除表皮污垢和角质,让肌肤变得白嫩紧致。同时,海带汤面膜还能消炎去红肿,对于容易长痘痘和油腻皮肤的女生,很有效哦。

多做表情

多做一些丰富的表情也能够瘦脸哦。无论是哭泣、小脸还是愤怒,都能够牵动脸部的神经,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所以说赶快动动脸做做表情吧。

推荐几个专瘦大饼脸的瘦脸操

第一招:眼部上下肌肉

从眼部划横线到太阳穴以上的额头部位是很难运动到的,尽管这里也会长多少肉肉,但是循环代谢缓慢会造成额头纹早现或是黑眼圈、眼袋等状况,对于大脸MM来说这可是致命缺点,同时眼睛上下的肌肉群也会影响颧骨到脸颊的脂肪比例,对整体面部美观非常重要。

如果你是长期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工作的女生,那么每隔2小时就应该运动一下眼部肌肉群。将你的眼睛尽可能睁大,控制眼球从左至右,从上到下运动三次。挑眉动作能运动到难以运动的额头部位,每一侧挑眉三次,重复两组即可。最后用双手食指点按在太阳穴揉捏三下,然后缓慢向上提拉,双手汇集到额头正中间为止,重复2次收紧皮肤和提神效果显著哦。

第二招:脸颊左右肌肉

如果你是颧骨比较高的MM,那么你一定很害怕脸颊部位的肉肉。因为不笑的时候还凑合,一笑起来瞬间变成两个馒头挂在脸上,要多难看有多难看。想要锻炼到脸颊左右的肌肉群,就要利用嘴部的牵动力量,拉伸后迅速收紧脸部肌肉,脸上的肉肉就不会松垮垮的。

练习姿势有些夸张,可以到没有人的地方做哦。用力张大嘴巴,利用嘴角一侧的力量向上提拉,左右各一次为一组,重复3组就能锻炼到嘴角以上到脸颊的全部肌肉。完成动作后合上嘴,用力向内吸两侧脸颊的肉,然后用力吹气让脸颊鼓起来,来回一次为一组,重复3次。这两个表情运动虽然夸张,但收紧脸部肉肉的效果立竿见影,通常5天就能看到疗效,美女们加油吧。

第三招:脸轮廓双下巴

最后剩下脸部轮廓和下巴位置,这里很容易生长脂肪,就算你瘦下来也很难把肌肤皮质变得紧致有光泽,无论是肉肉的双下巴还是坠坠的松垮皮肤,这些都是让你看起来完全没有美感的缺点。因此你不仅需要瘦瘦的脸,还需要尖尖的下巴和圆滑的脖颈,这样才能达到完美的瓜子脸。

想拉伸脖颈到下巴的肌肉,首先缓慢将头部抬起,感觉到脖颈的肉肉被拉伸后继续向后抬头,做到自己的极限停留5秒后回归正位。保持上身直立向左侧扭转颈部,同样做到极限后转向右侧。做完这组扭转操后用双手虎口的位置卡住下巴,缓缓挤压双下巴的赘肉向内缩进,手指向下活动,让赘肉向下分散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