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发黄怎么办 这些方法帮你美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6 17:23

大部分人都喜欢一口美白的牙齿,因此怎么去美白牙齿成为热门话题。那么你知道吗?下面就详细去了解一下。

牙齿的美白方法

1.刷牙

试想你花在脸部保养绝对不只5分钟,当然刷牙也不能随便马虎!养成一天刷牙10分钟的新习惯,从门牙开始,45度角在牙齿和牙龈的交界仔细刷。

2.用橘子皮刷牙

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3.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则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所以想要牙齿美白,可以早晚刷牙,饭后来一粒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4.青苹果

把含糖量较低的青苹果当作饭后零食食用,一样可以达到刷牙般的洁齿效果。这是因为青苹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素和适量果酸能够去除污垢,让牙齿变得白净。

5.超声波洗牙

超声波洗牙原理是利用超声波的震荡作用将附着在牙釉质表面的牙结石、牙菌斑去掉。洗牙美白没有改变牙釉质本身颜色,而是去掉牙表面附着物以达去色作用,美白功效有限,坚持一年一到两次洗牙是一种好的口腔保健护理生活方式。洗牙时间长短和口腔内牙结石量有一定关系,通常洗牙时间都在30分钟到1个小时之间。

6.烤瓷牙美白

它的特点在于将牙齿的外形、颜色、排列、硬度都达到自然完美的效果,为某些对牙齿有特殊要求者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