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啤酒肚的真相!减去大肚子要做到这几点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03 20:12

人一旦踏入中老年,身体的各项机能运作能力开始衰退。然而这个年龄段的人们由于新城代谢的降低所需能量逐渐减少,但对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一些营养素却需要得更多了。所以如果人们没有对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进行调整,大部分的人都会形成啤酒肚!啤酒肚的出现,可能是营养不良的一个信号,而啤酒肚形成的危害可是不容小觑的!

有研究表明,挺着“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压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脑溢血和脑梗塞等的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见。不仅如此,啤酒肚会加速衰老,表面看上去会比正常男人显得更加气色不足,还会降低肝脏分泌的性激素,直接影响男性性能力。还有相关证据表示,有15种以上导致死亡的疾病与腹部肥胖有直接的关系,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塞、脑栓塞、乳腺癌、肾脏衰竭等,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

啤酒肚造成的危害虽然的确耸人听闻,但我们也不是没有方法去预防或消除。以下推荐几个实用性的方法,不过需要有心者愿意为此付出行动,摆脱懒癌,轻松减去大肚子:

1、上班期间不要忘记带水

水是生命之源,同时也是减肥之路必不可少的神器。现在人们普遍工作碌碌无为,时不时还会忘记喝水。从现在开始养成一日适当喝水的习惯,促进体内排毒系统的运行,加速减肥效率。

2、尽量少在外面吃饭

如今外面的饮食营养成分不明确,如果毫无节制地食用,要减掉啤酒肚是不可能的。只有尽量少在外面吃饭,食用自己做的不仅健康而且成分自己控制,要形成啤酒肚也是有些困难的。

3、注意酒量

啤酒肚的形成顾名思义离不开喝啤酒。如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喝啤酒已经逐渐成为饭前饭后必备的饮料。而要消除啤酒肚最重要的一点是注意酒量。

4、每天运动,一日三餐

运动促进身体各项机能的激活效率,一日三餐或少食多餐,加上饭后运动,啤酒肚的离开就不远了。

5、尽量不要一个人进食

一个人进食的量会比多人参与进食的量多,原因很简单。多一个人多一份交流。如果你的注意力在与人交流上,那进食的饭量就会因此减少。

啤酒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勇于对此拼搏的决心。只要我们坚持,那啤酒肚造成的各种问题我们都可以将其击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