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月经前白带透明拉丝正常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5 18:15

 

白带透明拉丝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分泌物会增多,出现透明拉丝白带,白带可以拉得很长,而且不易拉断,清亮透明富有弹性,呈蛋清状。

白带透明拉丝怎样才正常?

白带拉丝是否正常,要从量、色、质地、气味几方面观察。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

一般月经期后白带量少,至排卵期前,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促使宫颈腺体的上皮细胞增生,宫颈粘液的分泌量增加,粘液中氯化钠含量增多,能吸收较多的水分,使排卵期时白带增多,质稀,色清,外观如鸡蛋清样,能拉长丝;

排卵期后,雌激素水平渐低,孕激素水平升高,宫颈粘液的分泌受到抑制,粘液中氯化钠的含量也减少,使这时的白带质地稠厚,色乳白,延展性变差,拉丝易断。另外,也有些生理现象如妊娠、口服避孕药时,会出现白带增多,其原因也与体内雌、孕激素水平的变化有关。

月经前白带透明拉丝正常吗?

透明有拉丝状的白带是属于正常现象,这是由于女性在排卵期间性激素会大量增加的缘故,所以会导致阴道内分泌物增加。

月经前的饮食注意事项

1、含咖啡因的饮料:会使乳房胀痛,引起焦虑、易怒与情绪不稳,同时更消耗体内储存的维生素B,因此破坏了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

2、碳酸饮料:有不少喜欢喝含气饮料的女性,在月经期会出现疲乏无力和精神不振的现象,这是铁质缺乏的表现。因为汽水等饮料大多含有磷酸盐,同体内铁质产生化学反应,使铁质难以吸收。此外,多饮汽水会因汽水中碳酸氢钠和胃液中和,降低胃酸的消化能力和杀菌作用,并且影响食欲。

3、酒类:酒会消耗身体内维生素B与矿物质,过多的酒会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及产生过多的动情激素。

4、高脂食品:如牛、猪与羊肉等属于高脂食品,食用过多会提高人体对矿物质的需求。

5、高钠食物:高钠食物如腌制食品,干果,薯片等,会使乳房胀痛,造成水肿与乳房胀痛。女性在月经前也不要过度食盐,因为过咸的食物会使体内的盐分和水分储量增多,从而造成在月经来潮之前发生头痛、激动、易怒等现象。

6、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花椒、丁香、胡椒等。经前女性不宜吃刺激性强的辛辣食物,以免刺激血管扩张,引起月经提前和经量过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