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如何瘦腿 这些方法让你练出修长美腿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5 19:23

 

冬季如何瘦腿 这些方法让你练出修长美腿

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梦寐以求的,冬季瘦腿有什么妙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跳舞

跳舞可以锻炼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有效地燃烧各个部位多出来的脂肪,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身材变得更加苗条,延缓细胞衰老。不同的舞蹈的瘦身效果也不同,比如肚皮舞对腰腹部的瘦身效果明显,拉丁则侧重肩部、腰部、臀部的锻炼。

慢跑

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也比较明显,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有益于心肺和血液循环。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跑步机是相对不错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最好放开跑步机扶手,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慢跑的时间一般比较长,所以要及时补充水分。

双腿交替抬落

两条腿交替着抬起落下,腿的姿势是大腿与小腿角度垂直,身体站立进行,抬的高度为大腿与地面平行或者稍稍高一点为好。刚开始锻炼时不能做太多,如果感觉大腿有些沉重,甚至有些发热发酸,效果已经达到了,即可终止当天的练习,以后可每天逐渐增加。

哑铃屈膝

该运动能锻炼大腿内侧的赘肉和运动腿筋,还能减少双臂的赘肉,两脚并拢,将哑铃提高到肩高,两肘弯曲,一同在耳侧举起,膝盖同时向地上弯曲,屁股向后,两条腿始终并拢。

高抬腿

高抬腿是比较费力的运动方式,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与地面平行为一次,每组要进行150次这样的运动,每天三组,用时大概20分钟,这样高抬腿不仅可以瘦掉我们的大腿,对我们的肺活量,腰部,小腿都会有一定的帮助,使身体内部各项机能都能够正常的运行。

夹球运动

该运动是有挑战的基本练习,要努力保持球的位置,可以除大腿和大腿内侧的赘肉,侧躺在地板上,将一只手臂伸展使头依靠在手臂上,另一只手交叉撑于地板上,两脚腕夹紧一个练习球。

上下楼梯法

上楼梯的时候不妨大步一些,两级两级上,而且尽量将重量移向前腿。上第二级楼梯时,腹部保持挺直,后腿吊起拉直,这样可以加速脂肪消耗,是个腿部减肥的好方法。

箭步蹲

双脚的站距和肩宽或者稍宽裕肩,躯干挺直,保持腹部的收紧,髌骨的对准第二、三的脚趾方向,膝关节不要摆动 ,下蹲时候膝屈90度。吸气,躯干适度前倾,呼气抬起,保持膝关节不超过脚尖。感受腿部前侧有收紧的感觉,这动作适合腿部前侧脂肪比较多的女生。

空中蹬自行车

每天坚持养成空中蹬车的好习惯,在看电视时候或者在睡觉前,都可以做半个小时的空中蹬自行车的运动在做事的动作要规范,伸直和弯曲都做到位,坚持做这运动可以增加腿部的血液循环,能减掉腿部的赘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