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臂粗壮怎么减 教你有效减掉手臂赘肉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4 17:18

关于怎么减手臂一直是女生们最关心的话题,手臂粗的人该怎么办呢,怎样才可以有效减掉手臂的赘肉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手臂粗壮怎么减 教你有效减掉手臂赘肉

下犬式

首先跪着,手掌贴地与肩同宽,膝盖与臀部同宽,呼气,抬起臀部,脚尖蹬地,让身体成倒V形;脚跟尽量压向地板,但不要勉强,伸直手臂,将上半身往大腿方向推,使背部更直;放松颈部与头部,头部轻垂在两手臂之间,保持5至8个呼吸,重复2至5次。

哑玲上举运动

拿装满水或沙的瓶子,手先抬高并固定。手肘弯曲,再伸直,如此重复;重复做15到20次,2到3个循环。注意:手臂弯曲下放时要控制力度,收腹。

手臂画圈

身体站直,双脚打开,注意与肩同宽,手向两旁打开伸直,手掌朝外。手臂慢慢向前画圈30次,再向后画圈30次,此动作重复三次。注意:手臂打圈是尽量伸直。

四肢支撑式

脸朝下,曲肘,把双手放于胸两侧,双脚稍微分开。呼气,身体离开瑜伽垫,通过手、脚趾来保持身体的平衡,身体从头到脚后跟绷直,平行地面,保持30秒,正常呼吸。可以重复3至5次这个体式,然后再回到瑜伽垫上,放松。

俯卧撑坐

首先趴在地上,两手撑着地面,双手与肩同宽,感觉整个身体就类似于做俯卧撑,然后将两手手肘弯曲,同时将整个身体中心移向右边,接着再把身体的中心移回中间,再往左,重复以上动作,注意每次保持运动5分钟左右,这个运动可以有效锻炼整个手臂的肌肉,帮助加快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

手臂操

首先两手打开抓住单杆,注意宽度与肩同宽,同时双脚并拢,身体微微向前倾,然后眼看前方,弯曲胳膊,踮起脚跟,注意身体保持挺直,接着加大呼吸量,慢慢让胸部靠近铁杆,每天做5次,每次保持两分钟,就会发现手臂很快就瘦下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