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枣营养价值高 女人常吃它更滋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4 18:43

 

红枣营养价值高 女人常吃它更滋补

女人们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滋养身体,而且经常搜罗了不少奇珍异味,炖了吃以此来滋补身子。想要保养身子并没有错,但是没必要大补特补,更没必要去吃各种的野味。生活中不少常见的食物,吃对了对身体的滋补效果也不会差的。比如说红枣,建议了解下吃红枣对身体的益处,同时不妨了解一些红枣的吃法吧。

红枣那么好女人要常吃

1、对肝脏好

肝脏没有生病,对于女人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肝脏能够排毒,可以让身体避免毒素的侵蚀,尤其是对体质比较差的女人而言,有个好的肝脏,能够降低她们生病的可能性。

建议想要肝好的女人们,可以吃些红枣。因为它含有多种可以滋养肝脏的元素,比如说蛋白质、糖类之类的,让肝脏一直处于“精神”的状态。所以说,女人如果肝不好的话,请一定要吃些红枣哟。

2、消除老人斑

女人到了老年之后,就算年轻时不长斑,也会出现老人斑。原本满脸都是松弛下垂的肌肤,如果再增加一些斑点的话,无疑让女人的脸庞看起来更加的苍老。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建议有这个烦恼的女人,请在日常中吃些红枣吧。因为它含有活性强的抗氧化特别不错的维C,这种元素在体内还原氧气的过程的时候,能够预防黑色素在身体内部沉淀下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色素沉积,降低老年斑的可能性。

3、美容皮肤

拥有好皮肤的女人,看起来要年轻得多。对此小编建议,女人要常吃红枣哟。比如说其含有不少的铁质,对于血液不足的女人来说很有补益的效果。当女人血液充足的时候,脸色自然会变得红润起来。再者血液足说,身体内部的循环也就会十分地顺畅,这样的话就能很好地滋养皮肤,达到好的美容效果。

女人这样吃红枣最适合

1、直接吃

建议直接吃干的红枣,因为它的铁质含量高,人体更容易吸收它的营养。所以说,女人们每天要吃几颗干红枣哟。

2、用水泡

将红枣洗好后直接放入杯子里,之后加开水泡一会儿就好了。经常喝这样的红枣水,能够增加人体内部的血清蛋白,帮助人体很好的补肝。对了,这种吃法最适合肝功能不好的人使用。

3、泡茶喝

将红枣洗好后炒黑,再用加入开水冲泡当做茶水饮用。这种吃法对于胃不好的人来说,很有补益。另外,再加些龙眼进去同泡的话,还有补气的效果哟。对于经常要说话的人特别有好处,所以说,建议老师或者是贩卖东西的人要常喝它哟。

4、和鸡蛋一起煮

将红枣、龙眼和红糖,统统都放入砂锅中,加水熬煮一段时间(也就是煮到枣烂的时候),将鸡蛋打入锅中,再盖好盖子,用小火慢慢煮熟鸡蛋就可以吃了。前三种食物都有补血的效果,在加上鸡蛋的话,对身体有相当不错的滋补效果。

建议煮汤的时候,一定要把握火候,不然的话很容易烧糊的,这样的浪费时间又会浪费食材的。

红枣虽然是一种很不错的食物,但是切记不能不停地吃,不然的话,吃多了会使血糖升高的。尤其是把红枣当零食吃的女人,更要懂得控制量。再者吃完后要及时刷牙漱口,因为红枣中的糖分高,这些糖分残留在牙齿上的话,对牙齿会进行腐蚀,很容易得牙病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