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高免疫力遵守4原则 让你身体棒棒哒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24 18:15

 免疫力低,就特别容易生病。如果不想病恹恹的像个林妹妹似的,就赶紧来学学怎么提高免疫力吧。提高免疫力的过程中,有几个原则一定要遵守的。下面就来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原则一:营养要均衡

营养的均衡补给对于自身免疫力的提高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怎么做到营养均衡呢?很简单,就从一日三餐开始做起。记住了,每天早晨至少一杯牛奶或者豆浆,如果早晨喝了豆浆,记得不要搭配鸡蛋;中午的时候一定要摄入足量的绿叶蔬菜;晚餐后需要吃点水果来补充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另外要注意的是,在饮食中,一定要低盐少糖少油,这样对身体好。

原则二:生活要三多

喝水正常来说,成人每天需要补充2000毫升到2500毫升的水分。所以多喝水是真的对身体特别好。

多休息:别总是熬夜追剧和撩妹了,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该睡觉的时候就好好睡觉吧。要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过硬的身体,你怎么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呢?

多运动:现代人的通病就是太懒,特别是懒得运动。这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建议大家每天至少做30分钟的有氧运动,走路、瑜伽、骑自行车等都可以,怎么选择就看个人喜好了。

原则三:饮食要三少

少甜食:经常吃甜食不仅容易发胖,还特别容易诱发糖尿病。所以那些嗜甜如命的妹子们要注意了,甜食可以吃,但是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尽量的少吃。如果你不想胖的像小猪佩奇似的,或者是变成糖尿病患者,就赶紧管住自己的嘴吧。

少油脂:油炸食品特别好吃,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它虽然口味非常棒,但是长期多油脂,就容易引起肥胖,堵塞血管,还容易造成中风。所以在日常的饮食中一定要少油脂,记住了吗?

少烟酒:饭后一只烟,快乐似神仙。在来一杯酒就更妙了。是不是觉得这样的生活美滋滋的。其实你就是在透支自己的身体。要不想英年早逝,赶紧把这习惯给戒掉吧。

 

原则四:兴趣要广泛

压力大,心理感冒了,也会从侧面让我们的免疫力变低。所以要在强大的工作压力下学会自我减压。那么该怎么做呢?很简单,用广泛的兴趣爱好还治愈自己受伤的心灵吧。压力大的时候,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减压作用哦。

好了,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提高免疫力,就赶紧按照这四个原则做起来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