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如何瘦肚子 教你有效瘦肚子方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3 18:50

冬季寒冷,人们喜欢蜗居,可长时间宅在家里冬眠自然容易长赘肉,那么,冬天怎么减肚子?为了来年开春有个好身材,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减肚子赘肉的小妙招,让你轻松瘦出小肚腩。一起来看看吧。

简易坐姿

简易坐是一种舒适安逸的坐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整坐姿,比如可以两腿盘坐在垫子上。如果膝部有疾病,可以单腿或双腿向前伸直:坐在地上,两腿向前伸直;弯右小腿,把右腿放在左大腿跟处;弯左小腿,把左腿放在右大腿之下;可以把双手结个手印,放在两个膝盖上,最好两手相叠,拇指相对放在腿上,以此姿势坐着,可以10分钟,20分钟递增。

揉按大横穴

洗澡后,滴1-2滴玫瑰精油在掌心,涂抹腰腹部位。四指并拢,揉按大横穴15分钟,力度以能让腹部微微发热为宜。此穴位能促进大肠运动,缓解便秘取穴:在肚脐眼的水平线上,乳头的正下方。

揉按带脉穴

按摩大横穴后,四指并拢与大拇指分开,将大拇指按在大横穴上,揉按带脉穴15分钟,此穴位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可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取穴:在脐水平线上的侧腹处。

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是中医疗法的一种,是副作用、疗效确切的一种减肥方法。针灸减肥则是通过辨病与辨证相结合,以针刺为主,配合穴位埋线、耳穴压豆等多种疗法,刺激人体的某些特定穴位,通过经络调节机体,达到减肥的目的。针灸可以直接作用到腹部脂肪,促进局部脂肪代谢,起到减肚腩的作用。相比起西医治疗,药物减肥有副作用,手术方法治疗存在一定安全风险,而针灸减肥就安全有效多了。

仰卧起坐减肚子

平躺在硬板床上,手臂枕在后脑勺,每次起身时上半身挺直继续向前,尽量让腹部贴大腿,保持10秒后回落到平躺姿势,每天坚持做30个,可以有效减少腹部赘肉。注意:做仰卧起坐减赘肉一定要坚持,知道腹部肌肉变紧实,否则容易反弹,赘肉会更多。

腹式呼吸减肚子

靠墙站直,挺胸收腹。吸气时腹部鼓起,呼气时腹部缩紧,每天吸气呼气来回做100下,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身体代谢速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