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现阴茎瘙痒的原因, 这样做可治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1 16:26

 阴茎是男性私密部位,如果出现瘙痒会让男性感到尴尬,并且还会坐立难安,甚至还会严重影响到男性的生活和工作。男士阴茎瘙痒很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统感染性疾病造成的,建议患者到医院检查一下确诊。

阴茎瘙痒怎么回事?

急性浅表性龟头炎:非感染因素可能会造成阴茎瘙痒,包括局部创伤、摩擦、避孕药、肥皂和清洁剂等刺激,局部可表现为水肿性红斑、糜烂、渗液甚至出血,若继发细菌感染可化脓并形成溃疡面。阴茎瘙痒患者可能疼痛明显,行动不便。

阴囊湿疹:主要表现为阴囊皮肤潮红、肿胀或伴发渗液脱屑现象,因瘙痒剧烈,搔抓后阴囊皮肤可增厚、苔藓化等,如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诊治会引起严重后果。阴虱:阴虱有特殊的钩形巨爪,抓附于耻骨阴毛区和肛门周围汗毛处的皮肤,其叮咬及唾液毒素的刺激可引发局部皮肤瘙痒和毛囊炎及湿疹样变化。

男士阴部瘙痒的患者,都想通过清洗或自行用药来结束瘙痒困扰,但这这不但不能改变瘙痒症状反而会加重瘙痒病症。此外,男性阴部瘙痒病症如久治不愈,易并发泌尿生殖系统的其它疾病

大部分男性阴部瘙痒的患者,都企图通过清洗或自行用药的方法来结束瘙痒困扰,殊不知,不但不能改变瘙痒症状,有些情况反而会加重瘙痒病症。若男士阴部瘙痒病症如久治不愈,易并发泌尿生殖系统的其它疾病。

阴茎瘙痒怎么办

出现了阴茎根部痒的情况,男性朋友千万不要用手去过度的抓挠,过度的抓挠会导致自身的生殖器官出现感染、发炎问题的,这样反而会增加自身的病情,大家可以通过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来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消炎杀菌的功效,同时一定要搞好自身的生殖器官周围的卫生,定期洗澡,注意经常更换内裤。

很多男性朋友长期进行性生活,也会导致自身接触带病传染源,增加自身出现阴茎根部痒这种问题的几率,在日常男性朋友一定要洁身自好,杜绝性乱。同时,出现这种问题,也是由于男性出现了阴囊湿疹问题导致的,需要立即到相关医院寻求专业医生的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