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阴茎短小是病吗 这六招帮你增大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19:59

 男人最讨厌伴侣说自己的阴茎短小,作为一个男人大部分男性都很在意自己阴茎的长短。阴茎是正常男性身体生理结构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性器官之一。那么男人阴茎短小是病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吧。

男人阴茎短小是病么?

1、原发性小阴茎,主要跟遗传因素有关

有一部分男性的下丘脑-垂体-睾丸轴激素分泌正常,但有小阴茎畸形,到了青春期又多能增长。病因不清楚,推测有可能是胚胎后期促性腺激素刺激延迟、一过性睾酮分泌下降等原因。也有少部分患者可能为雄激素受体异常。

2、促性腺激素分泌过多的性腺功能减退

这类病人的下丘脑、垂体分泌功能均正常,只是在妊娠后期睾丸出现退行性变而致睾酮分泌减少,通过负反馈途径而致促性腺激素分泌过多。引起小阴茎的原因主要在睾丸本身,如先天性睾丸缺如、睾丸下降不全等。有的病人睾丸正常,但其黄体生成激素受体异常,以至不能分泌足量睾酮。此外需注意有无性别异常。

3、促性腺激素分泌不足的性腺功能减退

脑组织结构异常无脑畸形患儿无下丘脑分泌功能,即使脑垂体发育正常,由于无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致使睾酮分泌少,造成小阴茎。先天性脑垂体不发育,部分脑胼胝体发育不良导致的下丘脑功能障碍,枕部脑膨出伴运动失调的小脑畸形等脑中线发育异常,均因促性腺激素分泌不足而引起小阴茎。此外还导致其他系统的多发畸形。

阴茎真的可以增大吗?

1.进行睾丸按摩:

合理的按摩有助于睾酮的分泌,对于男性的内分泌也是一种调节的作用。在练习睾丸的同时,患者的精子数量还有质量也有所提高,同时也促进血液流通。有助于健康

2.向阴茎上涂抹风油精:

往阴茎上涂抹风油精可以使阴茎感到异常的清爽舒适,并且有勃起的冲动,只要每天在阴茎上涂抹一次风油精,坚持下去,阴茎便会比以前变大。如果男人阴茎十分短小,或者有包茎的症状,这种方法就不能再用了。

3.每天裸睡:

裸睡可以使男性的阴部处于自然放松的状态,这样可以使阴部的血流量增加,并且帮助阴茎更好的休息,长期裸睡,可以帮助阴茎增长变粗。

4.合理饮食搭配:

饮食是我们生命健康的物质来源,早餐更是重中之重。合理搭配各种饮食才能让身体各部位,特别是阴茎正常发育,乃至于变大。

5.锻炼使阴茎变大:

 

不依靠任何药物和手术,是从男性生理结构出发,通过锻炼促使阴茎部位血液循环及海绵体充血功能加强,加强身体体质,多锻炼腿部肌肉。每晚睡前用指腹按摩阴茎,或用食指轻弹阴茎,从根本上解决阴茎短小的问题。

6.训练变大阴茎:

阴茎变大是因为海绵体充血使之增大,男性朋友可以通过训练增加血液循环,对阴茎做拉长旋转运动,还有热毛巾包裹训练,即将一块在热水中已泡过一分钟的热毛巾包住阴茎和睾丸两分钟,不要拿开热布即使难以忍受,因为热力会很快消失。同时将脚放入热水中,同样的方法使用五次,使用热包装法会使你阴茎加速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