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4个都是阴囊潮湿的预防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1-10 18:54

阴囊潮湿是很多男性的一个难言之隐,是常见的一种皮肤病,顾名思义就是阴囊出现的多汗、潮湿的症状

这4个都是阴囊潮湿的预防方法

阴囊潮湿预防方法有哪些

1、阴囊潮湿预防方法,养成每天洗澡或是清洗阴囊的习惯。

2、内裤宜宽松舒适,最好为纯棉制品,尤其不你那个穿化纤类内裤,不要去穿过紧的内裤。及时换洗内裤,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的清洁换洗内裤。

3、饮食上,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平时注意清淡的饮食,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鱼腥的食物。

4、有阴囊瘙痒时,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勿过度的搔抓和烫洗,尤其就是勿用肥皂水烫洗。以免导致皮炎或是湿疹样病变。

阴囊潮湿吃什么

1、红豆

主要功效:健脾止泻,利水消肿,尿多者慎食。

2、薏米

性味甘淡微寒,主要功效: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与红豆可以煮成薏米红豆粥,利水健脾效果更佳。可治疗阴囊潮湿。

3、山药

功效:补脾健胃,凡脾虚不能正常运化者可以多食,以增进湿热排出体内,减少相关疾病的发作,可与小米进行煮粥进食。

4、红薯

主要功效: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常吃则身体强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